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连续两年获“高等教育界的奥斯卡”提名 宁诺入围泰晤士高等教育亚洲大奖年度最佳招生活动榜单
2023-04-18 16:53: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通讯员 蔡骏)日前,由国际权威机构泰晤士高等教育(Times Higher Education,简称THE)颁布的2023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亚洲大奖(THE Awards Asia 2023)揭晓了入围名单,作为中国大陆地区入围的5所高校之一,宁波诺丁汉大学凭借着创新的招生策略及其丰硕的成果入选“年度最佳招生活动”榜单。2022年,宁诺因在数字化教学策略上取得的突出成果入围了该奖项的“年度教学策略奖”榜单。

  一直以来,泰晤士高等教育大奖(THE Awards)用以表彰高等院校在各个方面所取得的杰出成就,被业界誉为“高等教育界的奥斯卡”。泰晤士高等教育亚洲大奖是其针对亚洲地区高校专门设立的奖项,此次评选收到了亚洲16个国家和地区多所高校的近700份申报。THE首席全球事务官Phil Baty特别谈到,今年的申报数量创历史新高,这意味着对最终入围高校的标准和要求也更高。

  主办方表示,随着多元化发展以及来自业内的竞争压力,招生工作需要更具个性、灵活性和创新性。宁诺所入围的“年度最佳招生活动”榜单旨在表彰通过创新的市场宣传有效助力招生工作的开展和提升。

  据学校市场及传媒执行总监、招生委员会主席楼月(Phoebe Lou)介绍,面对大环境给招生带来的影响,2021/2022学年是学校优化招生策略、迎难而上的破局之年。在学校执行校长尼克·迈尔斯(Nick Miles)教授的领导和大力支持之下,宁诺招生团队从上至下充分调动学校各方资源,通过全面细致的调研深入了解市场动向,进一步打造宁诺的品牌力,并依托更具影响力的品牌形象大胆地进行招生宣传的数字化转型,拓展和深耕多维度的招生渠道,加强与教育界意见领袖的合作,从而主动应对疫情带来的不确定性,在2021-2022年度赢得了招生质量和数量的双提升。

  在新的招生策略的指引下,学校的招生工作延伸到了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宣传活动覆盖超300所学校。目前,在校的9000余名学生来自70多个国家和地区,形成了一个国际化、多元化的学生群体。

  楼月表示,招生工作对大学至关重要,是实现学校战略目标的先决条件之一。她说:“我们始终致力于打造一个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校园,持续助力学生追逐内心的梦想。学校将继续深耕国内外市场,招揽全球范围内最具潜力的优秀学子,通过高质量教学为他们赋能,让学生在无限可能的未来中充分释放自己的潜能,最终成为照亮世界的光。”

  (责任编辑 余新花 赵洪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