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童心六一 放飞梦想 杭州市东新实验幼托园开展庆六一游戏周活动
2023-05-31 17:00: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编辑 张可宁 通讯员 黄赛华)童年是梦,描绘七彩人生,童年是歌,有幸福的憧憬,游戏是童年的主题。“六一”是孩子们自己的节日,为了把“节日”和“快乐”真正的还给孩子,杭州市东新实验幼托园开展了“童心六一,放飞希望”庆六一游戏周活动,为孩子们带来了一场游戏的盛宴,下面让我们一起看看孩子们快乐游戏的精彩瞬间吧!

  欢乐运动日里,小朋友们可以尽情在大操场动起来!跳绳、玩球、徒步、跑步、平衡车......挑战各类运动项目,感受亚运运动精神,享受活力运动的快乐!
  欢乐电影日里,小朋友们一起围坐在二楼感统室,和好朋友一起观看温情欢乐的动画片,感受与同伴一起观影的快乐!感受幼儿园电影院的神奇体验!

  最让小朋友们期待的便是水仗日和泡泡日了,小朋友们整装待发,泳衣、泳镜、水枪、泡泡机......带着各式的装备,在阳光下,肆意奔跑,感受阳光、夏日、泡泡的乐趣。看!水枪还惹来了彩虹!真好看!
  能和好朋友在幼儿园里一起尽情的玩耍是孩子们六一儿童节时最大的心愿,今年的六一游戏周就要我们一起尽情玩耍,放飞快乐吧!
(责任编辑 余新花 赵洪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