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龙年送福启新程 杭州市青蓝青华实验小学举行2023学年第二学期开学仪式
2024-02-26 14:43: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编辑 邱彬鑫 通讯员 叶丽)为了让学生们拥有一个丰富多彩的春季学期开学活动,杭州市青蓝青华实验小学营造了温馨、愉快的开学环境,迎接学生们的回归。

  舞狮是中国优秀的民间艺术,也是中国传统文化中的重要象征,寓意着吉祥和欢庆。为弘扬传统文化,2月25日下午,青蓝青华实验小学开展了舞狮、赠送书签等一系列精彩的开学活动,给学生们开启了一段新学年的学习旅程。

  “咚咚隆咚锵”锣鼓齐鸣,两头神气的狮子跳跃在大门口,时而摆尾,时而跳跃、时而翻滚,开门迎新活动在一阵醒狮舞动中拉开序幕,醒狮的喜庆舞姿为这个特别的日子增添了浓厚的氛围。学生激动不已,兴致高昂地欣赏着表演,时而与醒狮零距离互动,心中充满了对新学期的期待和憧憬。

  随后,学校行政老师们在校门口迎接着学生的到来,为踏入校门的每一位学生送上一份新学期的礼物——亲笔书签。书签上是满满的美好寄语,寄予学生乘上新学期的列车,奋勇起航。

  舞龙醒狮吉祥年。新学期,新起点,全体青华师生将怀揣希望、憧憬未来,以崭新的面貌,满腔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学习中,以勤奋为羽翼,以实干为动力,用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高昂的气势,扬起梦想的风帆,努力开拓新的辉煌。

  1.   (责任编辑 余新花 赵洪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