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龙行龘龘启新程 活力陶子向未来 杭州行知小学举行2023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典礼
2024-02-27 14:02: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编辑 占尘雪 通讯员 邵玉岚)玉兔交班辞岁去,金龙报喜迎春来。杭州行知小学师生们怀着对新一年的美好憧憬又回到了美丽的校园。龙,作为中华民族的图腾,代表着力量、智慧和吉祥。在这龙年开年之际,师生共同开启一段新的学习旅程。2月26日,行知小学在举行了“龙⾏龘龘启新程,活力陶子向未来”2023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典礼。

  在寒假里,同学们用红领巾争章实践活动开启美好新年。队员们积极参与家庭大扫除、团圆饭制作,叠衣物、收拾书桌等日常活动,在劳动中培养良好的劳动习惯。

  寒假活动展现了同学们的快乐时光,更体现了大家在寒假中的成长与收获。开学典礼上,学院校区五(3)中队的星宇小队和文二校区一(7)班的幸运星小队带来了他们的寒假生活分享。

  此外,在寒假的实践活动中涌现了一批争章小达人,学校在开学典礼上对他们进行了表彰,希望队员们今后在假期中能够积极参与各类实践活动。

  在这龙年新的学期开始之际,父母对孩子有新的期望和祝福,学校也对我们有新的期望,各校区校长分别在各个校区为新学期寄语,为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指明方向,激励大家不断前行。

  寒假已经画上句号,学校期待着每一个同学都在新学期里有所突破、有所成长,欣欣向荣、蒸蒸日上,学校也祝愿每一位同学都能够以龙的精神,迎接挑战、创造辉煌。

  (责任编辑 余新花 陈显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微信图片_202010161043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