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嘉兴大学校领导带队到北方工业大学、清华大学、北京理工大学调研交流
2024-03-15 10:44:00
嘉兴大学
  3月10日至3月12日,嘉兴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主持日常工作)张琦带队到北方工业大学、清华大学、北京理工大学调研交流。北方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张立峰,党委副书记田红芳,党委常委、副校长栗苹;清华大学在线教育研究中心副主任徐燊、基础工业训练中心主任李双寿;北京理工大学图书馆馆长杨静分别出席座谈会。
  张琦分别向调研高校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和发展现状。她表示,学校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学习调研相关高校优秀的经验和举措,进一步推动嘉兴大学构建高质量发展新体系。
  在北方工业大学,张立峰对张琦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促进共同发展。栗苹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双方围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进行深入交流。
  在清华大学,徐燊对张琦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在线教育工作总体情况。他表示,数字化和人工智能为学校转型提供了机遇,要找准立足点,寻求新动能,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双方就如何推动高校数字化建设进行深入探讨。
  在北京理工大学,杨静对张琦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图书馆的基本情况。她表示,图书馆是大学知识创造、文化传承的重要载体,希望双方积极推进智慧图书馆转型、未来学习空间建设,互相借鉴,为学校人才培养作出更大贡献。双方围绕图书馆管理、学习空间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期间,张琦一行参观了清华大学基础工业训练中心、图书馆,北京理工大学图书馆。
  学校党委(校长)办公室、教务处、图书馆、教师发展中心(教学质量监控中心)、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676916458 2024-03-14 15:27
SRC-358981171 2024-03-12 16:41
SRC-676916458 2024-03-11 0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