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浙江中医药大学荣获“浙江省文明校园”称号
2024-03-19 11:03:00
浙江中医药大学
  近日,浙江省委、省政府公布新一轮“浙江省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家庭、文明校园”名单,浙江中医药大学荣获“浙江省文明校园”称号。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对照创建标准,加强顶层设计、强化统筹谋划、推进系统实施,围绕思想道德、领导班子、师德师风、校园文化、校园环境、育人阵地等方面不断加强建设,有效提升师生文明素养和校园总体文明水平。学校先后获评全国科普教育基地、中华中医药学会科普基地、教育部“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院系、国家二级博物馆、“全国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等,涌现了首批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全国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全国高校共青团“活力团支部”等先进集体和全国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等先进个人。
  学校将以获评“浙江省文明校园”称号为契机,聚焦聚力精神文明建设,弘扬“大医精诚、锐意创新”精神,推动学校建设一流中医药大学迈上新台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