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力支付房屋的首付款,又担心没有房子会被女友抛弃,32岁的无业男子杨某竟持刀抢劫银行。但身材矮小瘦弱的他很快就被三名银行工作人员用椅子和电棍制服在地,整个过程不到5分钟...[北京IT男买不起房抢银行]。对此,中国教育在线就业频道特意为考生整理了IT类的高薪专科专业推荐,供考生及家长参考。

        IT类高薪专业推荐

      就业率高的IT类专业推荐

计算机
通 信

  计算机通信专业主要面向网络通信运营和服务公司,培养掌握计算机、网络和通信技术专业必备的基本知识和技能,至少熟练掌握一门编程语言,精通网络管理和网页设计技术等人才。

微电子
技 术

  微电子技术专业旨在培养学生的专业核心能力:微电子制造设备的维护能力,微电子产品检测能力。培养掌握大规模集成电路及其半导体器件的设计方法和制造工艺等的专门人才。

   就业率低的IT类专业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