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职场新人入职季必备技能 就业有未来 教你签三方 文科理科生青睐高考专业 高校毕业生就业政策百问 大学生创业沙龙 高校毕业生人数增长趋势分析

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证申请及使用流程

大学生自主创业证书如何申请,流程怎样及如何使用,高校毕业生在校期间如何申请自主创业证书。

应届大学毕业生入伍指南

应届大学生入伍,征兵,参军,服兵役信息服务平台,涵盖了大学生入伍流程以及政策等丰富信息。

高校毕业生就业政策问答

为应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压力,国务院办公厅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有关部门采取切实有效措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