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圣诞节的起源

  圣诞节的起源 “圣诞节”这个名称是“基督彌撒”的缩写。彌撒是教会的一种礼拜仪式。耶诞节是一个宗教节。我们把它当作耶稣的诞辰來庆祝,因而又名耶诞节。这一天,世界所有的基督教会都举行特別的礼拜仪式。但是有很多圣诞节的欢庆活动和宗教并无半点关联。
  >> 点击查看起源来历

  ★ 各国圣诞节的习俗

  各国圣诞节习俗,圣诞节虽然已被咱热热闹闹地过了多年,但毕竟此节乃“舶”来之节,值此圣诞节将至之时,就让我们先去与圣诞素有渊源的国家观摩一下,,看看世界各国圣诞节习俗与趣闻,预热一下圣诞的热烈气氛吧!
  >> 点击查看各国过法大不同

  ★ 圣诞夜怎么过?

   找个PUB看看酒保耍酷地调酒,听听怀旧老歌,在寒冷的冬夜与不大相识的人浅酌。或许,在家听上一晚CD,复习自己最熟悉的旋律,想哭,就留点泪。管他什么选举、导弹和经济不景气!整理圣诞卡也可以考虑,整晚想想每份卡片背后的故事,想想远方的朋友。
  >> 点击查看各国圣诞大餐


看十二星座如何过圣诞?

圣诞节祝福短信

测试:圣诞节测职场财运

圣诞夜怎么过?
   ◆ 送圣诞礼物看来年运程

  假如圣诞节这天,你一觉醒来,发现一个圣诞礼物盒放在你的面前,它让你联想到什么礼物呢?
  A.现金   B.黄金   C.钻石   
  D.记事本  E.布娃娃  F.玫瑰花
  G.围巾   H.衣服   I.相册
  >> 点击查看答案

  ◆ 让情侣最满意的十大圣诞礼物

  随着中西文化的交融,“圣诞节”这个西方国家的大节日也开始在越来越多的中国人生活里扎下了根。送什么圣诞礼物也成为一年一度最让人头疼的事情。情侣们是过圣诞的主力,醉翁之意不在酒,在于加深彼此间的感情,圣诞还有其他重要节日一样,被情侣们过成了情人节。本来就是嘛,情侣是不放过任何一个表达爱意的机会的,许多爱撒娇办嗲的女孩子早早就给BF出了难题,今年圣诞节送什么礼物给我?普通的我可不要。BF就要挖空心思搜寻圣诞礼物了。同样GF也要照顾好男朋友哦,不能一味的考虑自己,也要琢磨送什么礼物了。看来爱不仅仅是甜蜜,也有些幸福的小折磨呢。
  >> 点击揭晓情侣圣诞礼物大秘籍


eol.cn绠浠 | 骞垮憡鏈嶅姟 | 鑱旂郴鏂瑰紡 | 缃戠珯澹版槑 | 缃戠珯寤鸿 | 鍚堜綔浼欎即 | 浜琁CP璇020165鍙
涓浗鏁欒偛缃戠殑涓ユ澹版槑 | 鐗堟潈鎵鏈 璧涘皵缃戠粶鏈夐檺鍏徃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