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时代 教育先行者

       高考是人生的重要起点,通过接受高等教育,可以更快,更有效地学到更多。高校是知识创新、传播和应用的主要阵地,高等院校担负着培养和造就高素质创造性人才的历史使命。2017年高考已经结束,亿万考生和家长开始把目光关注到各大院校招办信息,为方便家长查阅广东省各大院校的报考信息,中国教育在线力做 "教育先行者" ,为亿万考生和家长提供最新最准的教育信息。

2017年高校招生简章 掌上高考 2017年新增及撤销本科专业名单 高考生人生规划与填报志愿指南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由北京理工大学和莫斯科国立罗蒙诺索夫大学合作设立、深圳市人民政府投资建设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非盈利性、公办高等教育机构。

学校介绍

广东工业大学

广东工业大学已有近60年的办学历史,是一所以工为主、工理经管文法艺结合的、多科性协调发展的省属重点大学。是广东省高水平大学重点建设高校。

学校介绍

肇庆学院

肇庆学院学校地处珠三角核心区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坐落于国家级重点风景名胜星湖景区内,2016年入选广东省转型发展试点院校、省市共建高校。

学校介绍

岭南师范学院

岭南师范学院(原湛江师范学院)是一所具有百年师范教育历史的广东省属普通本科院校,坐落在中国大陆最南端的美丽港城湛江市。学校1904年始设师范科教育。

学校介绍

广东白云学院

广东白云学院是广东省首批两所民办本科院校之一。校园坐落在花城广州,占地面积1300亩,建筑面积40万平方米,在校生17000人,学校环境优美。

学校介绍

中山大学新华学院

中山大学新华学院是中山大学与广东东宝集团有限公司按新机制新模式于2005年经教育部批准设立的综合性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面向全国招生,在校生21551人。

学校介绍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原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教育园区)是教育部批准设立、由北京师范大学和珠海市人民政府合作举办、进行本科层次教育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

学校介绍

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

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创办于2004年,学院以北京理工大学作为办学主体,是北京理工大学办学理念和办学资源的延伸和扩展。"。

学校介绍

吉林大学珠海学院

 吉林大学珠海学院是经教育部2004年批准成立,现由吉林大学与珠海市华政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在吉林大学珠海校区合作建设的独立学院。

学校介绍

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

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是教育部批准设立的一所以工科为主的多科性大学。主办方华南理工大学是国家211、985工程重点建设大学,学校位于广州市花都区。

学校介绍

历年分数线
2016年
2015年
2014年
2013年
一本
文514理508
文573理577
文579理560
文526理574
二本A
文417理402
文524理519
文534理504
文546理516
二本B
——
文474理483
文498理480
文498理480
三本A
文360理330
文403理407
文425理440
文430理400
三本B
——
文270理280
文290理280
文300理300

中国教育在线发布2017高招调查报告。在全面二孩政策的刺激下,长达10余年的适龄人口低峰基本结束,开始恢复增长。而在高考招生总量保持平稳的背景下,全国各地高考录取比例则继续提高,地区之间的差距进一步缩小,升学矛盾进一步缓解,为高考改革与基础教育改革都提供了积极的外部环境。
  高等教育毛入学率已经跨过40%,快速接近50%的普及化指标线。高等教育由卖方时代转入买方时代,部分高校面临招生难的问题,专科学校较为突出。但同时,山东部分专科学校录取分数线超越二本线,逆势增长,给众多高校一个启示,在高校的竞争中,质量第一,特色第一。
  今年,"新高考"改革正式启动。不仅为考生与学校提供了更多选择权,也带动了录取方式上的变化。浙江高考录取将选报80个专业平行志愿,以专业为主的录取方式,从而推动高校重视优势学科专业的建设。

查大学 查专业

中国教育在线微信
高考微信

eol.cn简介|联系方式|网站声明|京ICP备12045350号-1|文网文[2008]228号|京公网安备110108902063号|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赛尔网络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