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瞬间素质校园

素质明星

三秦校园记者站是架起专业教育媒体、家庭、学校和学生沟通交流的桥梁。小记者站是学校的宣传阵地,学校是教育媒体的土壤,通过校园记者站的工作,宣传推介学校素质教育的成果和经验。校园记者站要求设立在素质教育活动开展较好、且对素质教育活动较为重视和支持的学校。

兴趣课堂

社会实践

中国教育在线作为中国最大的综合教育门户网站,秉承"全面关注中国教育,切实做好教育服务"的使命,为了更加全面的报道中小学素质教育发展现状、分享各校优秀素质教育成果。让更多的学生体会和参与新闻的采编工作,让学校和家庭在素质教育方面有更多的相互了解和交流。

活书阅读类活动
科学探访类活动
职业体验类活动
社交能力训练活动
世界文化体验类活动
传统文化体验活动

研学进校园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