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六级“鸡肋”了?那我们也要好好考!2014年英语四级考试在即,我们的努力终将薄发。临考前,我们要做好三件事:演练真题、了解应试技巧、调整心态。

2014年12月大学英语四级通关应试技巧

考试提醒

临近考试,这几天一定要合理安排好时间。进入到最后的冲刺阶段:自己制定一个最后的冲刺计划。比如:每天用一个小时熟悉词汇、语法知识,做做真题中的选择题,最后把自己错的题目弄明白。或者抽出两天时间,每天做一套真题,适应一下考试的时间模式。最后,调整好心态,不管准备的是否充分,只有尽最大努力就好了!

通关必备

2014年12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作文题目预测及范文 四级冲刺通关指导
2014年12月英语四级冲刺全真模拟试卷汇总 翻译新题型冲刺练习 阅读冲刺模拟练习
2014年12月四级听力新题型备考3大重点 四级阅读常考出题点盘点

考试流程

8:40
考生入场
9:00
下发考试材料
9:10
考试正式开始
9:35
提示考生
9:40
听力考试开始
10:10
听力考试结束
10:15
命令考生继续作答
11:15
提示考生
11:25
考试结束

考前须知

明确
考试时间
请考生们明确考试时间,合理安排。提前30分钟到达考场。2014年12月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时间为12月20日9:00-11::25
考试
用品准备
带好考试需要的一切证件和文具。证件包括身份证、准考证和学生证。考试文具包括2B铅笔、橡皮和黑色签字笔。
早餐
提前准备
建议大家在考试当天早餐应吃一些比较清淡的食品。比如:鸡蛋、稀饭、面包等等。这样在长达两个半小时的考试中会感觉舒服一些。
注意
事项须知
·考生须携带本人的准考证和身份证准时到规定的候考室报到,逾时15分钟不得进考场。
·考生如发现准考证上姓名有误……[详细]

写作

写作做好三步

1. 认真审题
在刚发下试题还不能做题时,先快速看下作文要求 ,了解作文主题是什么,然后在心里先组织作文编写结构,可以大致想下分为几段,每段主要写些什么。写作时,尽量发散思维,把内容扩展开来写。
2. 积累高频连接词及模板
平常注意积累作文高频连接词,多看些作文模板,写作时保持内心平静,把自己所记的所有有用连接词往里套,尽量多记连词,介词,俗语等等
3. 结构清晰、层次明确
由于写作时间有限,所以不会写的单词要学会用相近意思的词来替代;最好不要用三段论,尽量超过三段,每段要有明确的结构,有层次;段与段之间最好有联系,比如同级关系,递进关系。可以采用总——分——总格式,有头有尾。内容要充实,开头最好点题,即出现题目中的最关键的词,结尾呼应开头,再次点题,要有高度概括性。

四级作文模板

从2013年6月多题多卷这种出其不意的考察方式到改革后的大纲样题,2013年的四级写作更倾向于考研类的图画作文,这似乎预示着教育部希望更多的准研究生英语方面的能力至少是四级水平,充分将考研写作与四级写作结合,不同之处在于四级写作字数偏少,难度上直接低于考研写作。

写出英语四级作文加分句的7大原则

四级考试写作亮点句型整理

四级作文冲刺必背27句万能句

四级作文写作技巧口诀

听力

简短对话听写

  首先,提前浏览每题,大致了解每题的主要内容,把关键字标出来,然后,扫一下每个选项,若是有时间、日期等要用笔画出,同时,把和问题有关的内容注一下。听的时候着重听标出的内容。

长对话听写

  在未来得及看题的情况下边听录音,边看选择项,边适当地做些记号。抓住短文中的人名地名或数字,细节要注意。听仔细问题问的是什么,尤其是有些题要注意是true还是not true。

短文听写

  第一遍最好认真听短文,在听的过程中,把自己听到的时间日期,数字型的可以记下来,听懂全文在说什么内容,关注问题是什么,能选择的答案先选上;第二遍要更仔细的听,捕捉有用信息,结合第一遍所听到的做了标记的内容选择选项,不要停留在一个题上太久,不然后面的题就漏掉了。

阅读

翻译

通读 确定语法成分和句型

  考生不应该将汉语部分直接翻译成英语,而是要首先阅读整个段落,确定要求翻译的句子在整个英语段落中的语法成分和句型结构。
  确定语法成分以后,考生要有意识地审查时态,要特别注意句中的时间状语 ……[详细]

付诸笔墨 保证拼写无误

  经过仔细的斟酌以后,真正的翻译工作就变得简单得多,但对很多考生来说单词的拼写是一大难题,因此考生应该在确保关键结构无误的前提下尽量选用自己有把握的单词和短语。
  例如:人们常用剪纸美化居家环境 ……[详细]

重新审视 确认句法合理

  在检查的时候,考生应该确认自己翻译的内容与其他句子共同构成了一个语法正确达意清晰的句子。在这一阶段,考生还应该重点检查时态、语态、单复数、拼写、大小写、标点符号、冠词和代词的使用以及主谓一致的等问题。[详细]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