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信息上教育在线 教育信息上教育在线

2015年6月英语四级
考试成绩查询

第一时间发布:

查分入口查分方式

成绩查询入口

成绩查询方式

网上免费查分

99宿舍网 http://cet.99sushe.com/
学信网 http://www.chsi.com.cn/cet/

收费短信查分

短信预订查询将在考后一个月左右公布,查询方式:中国移动、联通、电信手机用户:发送A加15位准考证号(如A123456789012345)到 1066335577。

院校教务处查分

院校教务处在考后将会发布四级成绩信息。

查分须知

准考证推算

英语四级准考证号丢失不能网上查询成绩的同学,可以通过准考证号的编制原则进行推算。

准考证号一共有15位。前六位是地区代码,譬如440370,接着是年份092 ,2009的下半年,1是上半年,接着一位是2或者1,1是四级,2是六级...[全文]

分数解释

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是标准相关-常模参照的标准化考试。

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不设及格线。经过等值处理后的原始总分参照总分常模转换成常模正态分,均值为500、标准差为70,报道总分在220分至710分之间。...[全文]

合格分数线

全国英语四六级改革之后,报道成绩满分为710分,凡考试成绩在220分以上的考生,由国家教育部高教司委托“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委员会”发给成绩单,不设及格线。但全国英语四级规定“英语四级成绩达到425 分以上(含425分)者,可以报考英语六级”...[全文]

成绩核查

【受理时间】:每次考试成绩发布后一个月内(时间以邮戳为准!)。

【申请方式】:申请者必须通过邮局(考委会办公室不予当面受理)将学籍所在院校教务处出具的证明和身份证复印件以及申请者的姓名及详细通讯地址挂号邮寄至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全文]

查分常见问题答疑

查分网站无法打开页面,或非常慢?

每年考试成绩公布后,查分网站都比较拥堵,所以不要急!如果大家查分有困难可以到新东方网论坛留下准考证号以及姓名,方便快捷查询。

准考证丢失了还能不能查分?

考证丢失,将无法确认考试成绩,不能享受网上查分和E-mail送分服务。

解决办法:1.根据前后坐人的号码推算自己的准考证。2.打电话到学校教务处查询,电脑都有记录你的准考号和成绩。最好是人亲自去教务处查,有些学校教务处老师比较忙可以能无法及时接听电话。

成绩查询的结果前后不一致?

一般以学校的成绩单为准,如果想申诉复查,请和四六级考试委员会联系。

我的成绩为什么是零分?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委员会负责人表示,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中,考生四级成绩出现0分有两种情况:一种是考生四级成绩总分低于220分;一种是考生缺考或被认定在考试中有作弊等违纪行为。

大学英语四级成绩单什么时候发?

英语四六级成绩公布1个月左右,各高校将陆续分发大学英语四级成绩单到考生手中。

英语四六级合格证书或成绩单遗失后不能补发,只能补发成绩证明。

成绩查询软件安装说明

查分时,“考试级别”、“准考证号”及“姓名”三项必须完全匹配,否则不能准确查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