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英语书的技巧:
1、有所选择地去读好书,不读炒作书或所谓的畅销书;2、多读中英文对照的中外名著,有助于突破文化理念;
3、精读和研究优秀的外国演讲名家或总统竞选的文章;4、读好书后及时写出一篇随意思考的读后感修改保存;
  古人广为流传:“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圣贤书。”中
华五千年灿文化造就了无数文人墨客,他们无不从读书中汲取了成就功名或事业的思想源泉。

  多读原版书,其实这是一个所有学英语的人都懂的道理,nothing but the whole truth,
但却是很难坚持实践下去的。因为原版书的词汇量、叙述方式、思维架构……[详细]

英国文学经典著作

Hamlet by William Shakespeare 《哈姆雷特》

著名悲剧之一,是莎士比亚最负盛名的剧本,同《麦克白》、《李尔王》和《奥赛罗》一起组成莎士比亚“四大悲剧”。

Robinson Crusoe by Daniel Defoe 《鲁宾逊漂流记》

  一部家喻户晓的现实主义回忆录式冒险小说。这部小说一问世就风靡英国,情节真实具体、亲切自然,真让人不忍释卷。

Gulliver’s Travels by Jonathan Swift 《格列佛游记》

《格列佛游记》是乔纳森·斯威夫特的一部杰出的游记体讽刺小说,以较为完美的艺术形式表达了作者的思想观念。

Pride and Prejudice by Jane Austen 《傲慢与偏见》

《傲慢与偏见》是简·奥斯汀的代表作。这部作品以日常生活为素材,生动地反映了处于保守状态下的英国乡镇生活和世态人情。

A Tale of Two Cities by Charles Dickens 《双城记》

双城记 (A Tale of Two Cities)是英国作家查尔斯·狄更斯所著的描述法国大革命的大时代长篇小说,“双城”指的是巴黎与伦敦。

Vanity Fair by William Makepeace Thackeray 《名利场》

  《名利场》是英国十九世纪小说家萨克雷的成名作品,也是他生平著作里最经得起时间考验的杰作。

Jane Eyre by Charlotte Bronte 《简爱》

  《简·爱》是一部带有自传色彩的长篇小说,它阐释了这样一个主题:人的价值=尊严+爱。

Wuthering Heights by Emily Bronte 《呼啸山庄》

《呼啸山庄》通过一个爱情悲剧,向人们展示了一幅畸形社会的生活画面,勾勒了被这个社会扭曲了的人性及其造成的种种可怖的事件。

Tess of the D’urbervilles by Thomas Hardy 《德伯家的苔丝》

《德伯家的苔丝》是哈代著称于世的“威塞克斯系列”中的一部力作。小说描述了一位纯洁姑娘的不幸命运。

The Heart of Darkness by Joseph Conrad 《黑暗的心》

《黑暗的心》是公认的二十世纪文学经典、剥葱皮一样把殖民主义者的心态一层层刻画得淋漓尽致。本书具有鲜明的现代主义特色。

美国文学经典著作

The Scarlet Letter by Nathaniel Howthorne 《红字》

小说惯用象征手法,人物、情节和语言都颇具主观想象色彩,在描写中又常把人的心理活动和直觉放在首位。因此,它是美利坚合众国浪漫主义小说的代表作。

 

The Portrait of a Lady by Henry James 《贵妇画像》

美国小说家亨利·詹姆斯的《贵妇画像》自问世以来一直受到文学评论界的关注,专家学者已从各个不同角度对女主人伊莎贝尔·阿切尔作了深入细致的研究。

 

 

Martin Eden by Jack London 《马丁.伊登》

在美国文学发展史上,《马丁·伊登》起着先驱作用,后来不少描写“美国梦”破灭的作品都或多或少地受到它的影响。

 

 

The Old Man and the Sea by Ernest Hemingway 《老人与海》

《老人与海》是海明威最著名的作品之一,它围绕一位老年古巴渔夫,与一条巨大的马林鱼在离岸很远的湾流中搏斗。《老人与海》奠定了海明威在世界文学中的突出地位,对于他1954年获得诺贝尔文学奖也起了重要作用。

 

The Sound and the Fury by William Faulkner 《喧嚣与骚动》

《喧嚣与骚动》是美国现代主义作家威廉·福克纳的经典之作。福克纳通过凯蒂这一人物形象的塑造和表现,在揭示南方旧家庭走向衰败的过程的同时,严厉批判了南方旧文化和旧传统对女性的压迫和摧残。

The Adventures of Huckleberry Finn by Mark Twain 《哈克贝利.芬历险记》

《哈克贝利.芬历险记》是美国文学中的珍品,也是美国文化中的珍品。

 

 

Moby Dick by Herman Melville《白鲸》

小说描写了亚哈船长为了追逐并杀死白鲸莫比·迪克的经历,最终与白鲸同归于尽的故事,故事营造了一种让人置身海上航行、随时遭遇各种危险甚至是死亡的氛围。

 

 

The Great Gatsby by F.S. Fitzgerald 《了不起的盖茨比》

二十世纪的二十和三十年代是美国小说的黄金时代,群星灿烂,各放异彩。德莱塞出版了一部又一部长篇巨著,并且在一九二五年又发表了他的代表作《美国的悲剧》。

 

The Grapes of Wrath by John Steinbeck 《愤怒的葡萄》

美国作家约翰?史坦贝克的长篇小说,是一部伟大的美国社会纪实文学,这部小说在当年「卖得最快,评价最高,争论最激烈」,一时成为禁书,又被当众焚毁,最后迫使国会立法,资助农民。

 

Catch 22 by Joseph Heller 《第二十二条军规》

黑色幽默出现于六十年代,是当代美国文学中最重要的文学流派之一。这一流派的作家突出描写人物周围世界的荒谬和社会对个人的压迫。

推荐阅读

相关链接

双语阅读

影视推荐

英语新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