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考试频道 外语学习频道 外语试题库 电子周刊  外语学习大讲堂 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 四六级考试(CET) 雅思考试(IELTS)

新托福(iBT) 托业(TOEIC) GRE 托业(TOEIC) GMAT 小语种  翻译专业资格(水平)考试 商务英语考试(BEC)  职称外语 专业英语(TEM)

  中国教育在线外语社区上线啦,目前共开设有17个考试、学习板块,为广大网友提供考试咨询、话题讨论、经验分享等服务!
 
 
编辑寄语
  如果您有什么好的建议,就请给我来信吧!>>给编辑发信  

2009年12月大学英语四六级报名时间汇总 new!

   2009年12月各地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已经陆续展开,中国教育在线CET考试频道特整理了最新的报考信息,希望能在第一时间为广大网友提供帮助! ...[全文]

奥巴马电台演讲090912 每日一词(mp3)


正版剑七2009年7月正式上市new!

市面上从去年暑假就出现了“山寨版”剑桥雅思7,误导了不少考生。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在此郑重地告诉广大雅思考生,真正的剑桥雅思7(Cambridge IELTS 7),将于7月份...[全文]

2009年6月CET4网考学校名单 成绩查询 分数换算

 
  英语学习大讲堂
  PETS考友群组
  四六级考试群组
  更多考试群组
 
eol.cn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网站建设 | 合作伙伴 | 京ICP证020165号 | 招聘信息
中国教育网的严正声明 | 版权所有 赛尔网络有限公司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