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考试行测

2016北京大兴区大学生村官选聘公告

2016.05

选聘数量:计划选聘100人。专业需求:法学类、工学类、管理学类、教育学类、经济学类、理学类、历史学类、农学类、文学类、医学类、哲学类。

选聘流程

1.网上报名

各类符合报考条件人员,登录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www.bjrbj.gov.cn),根据有关要求和步骤,填写相关信息,进行网上报名。网上报名时间:2016年5月9日9点至5月13日17点。

2.资格审查

5月中旬,报考人员携带资格初审所需材料到大兴区兴丰街道人力资源中心四层大厅(兴业大街三段36号院,地铁4号线黄村西大街站路口向西400米后,遇第一个十字路口右转向北400米即到)进行资格审查和初试。

资格初审所需材料:

①《北京市2016年选聘应届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报名表》原件(2份,由所在高校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盖章)

②就业推荐表原件及复印件(须院系及校级就业主管部门盖章并注明培养方式;非北京生源毕业生的就业推荐表内容如有涂改,须加盖校级就业主管部门公章)

③所学全部课程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须校级教务主管部门盖章;非北京生源毕业生必修课程成绩不能有不及格、补考或重修记录,以非百分形式打分或附加特殊符号的,须由校级教务部门出具说明并盖章)

④国家英语四级(或国家六级,专业英语四级、八级)证书或英语成绩报告单原件及复印件(非北京生源毕业生提供;对于所学专业不是艺术、体育类的非北京生源本科毕业生,其成绩报告单分数不能低于425分;对于所学专业为艺术、体育类的非北京生源本科毕业生,如未参加国家英语考试或成绩报告单分数低于425分的,须由其毕业高校校级教务主管部门出具艺术、体育类毕业生证明;证书或报告单如有丢失的,应由高校校级教务主管部门或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委员会出具相关证明)

⑤户口本或集体户本人页原件及复印件(携带户口本的毕业生需提供户口本首页及本人页复印件;携带集体户本人页的毕业生还需提供集体户首页复印件;对于户籍不在毕业高校的非北京生源毕业生,户口本如不能显示户口性质为非农业户口,还需现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开具非农业户口证明)

⑥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身份证正反面A4纸复印件)

报考人员所提供的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选聘资格或录用资格。

3.面试考察

5月下旬,组织通过资格审查和初试的人员进行面试、考察,确定拟录用人选并进行公示。

4.体检

6月初,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组织拟录用人选进行体检。

5.决定录用

研究确定录用人员,并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签订劳动合同

6月下旬,统一组织各镇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书》。7月1日,聘用人员上岗报到并参加岗前培训。

资格复审

7月中旬,对聘用人员的相关证件材料进行资格复审,对不符合选聘条件或材料与申报信息不符的人员取消聘用资格。

扫描下方二维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