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练

六年级上册语文第四单元作文建议书——
范文


生活中还存在不少浪费资源和污染环境的现象,我们可以针对这些不良现象,写一份建议书,提出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并向有关部门反映。
写建议书,一般先写清楚存在的问题,再说明产生的原因,最后提出解决问题的建议。建议书有一定的格式:根据建议书的内容先写上标题,再写称呼(就是写清楚建议书是写给谁的),然后写建议的具体内容,最后写上建议人的姓名(或提出建议的团体的名称)和日期。

六年级上册语文第四单元作文建议书范文

建议书经典范文

推荐度:★★★★★

珍惜水资源

更多建议书范文请点此查看

环保局的叔叔阿姨们:

你们好!

我们只有一个地球,现在能够预知的生命赖以生存的星球只有一个地球。由于温室气体的大量排放,科学家悲观地估计,到2100年海平面将升高0.59米,很多城市将变成一片泽国。

水是人类永远紧缺的资源,同样由于环境污染,在未来的百年间,全球将有2/5的人口生活在缺水的环境中。

近年来,我国的资源可花费不少,比如说:水资源,人们平时用来洗衣服,做饭,已花费不少。可惜,我们随处可见的依然是对资源的浪费和对环境的污染。你们看,在平时洗手的时候没有关水龙头,导致水资源大量浪费。我们再说森林资源,森林中的花草树木,原本可以像人类大量繁植、生长,但我们的大量砍伐破坏,拿来建设和生产,导致树林逐渐减少,并不能快速繁植。还有生物资源,动物在近年来也逐渐减少,是什么原因呢?是因为人类大量捕捉,再加上被敌人追捕或生病,导致生物不断减少。最后还有大气资源,这是最重要的,因为我们每个人都在呼吸空气,然而,某些工厂却污染空气,使我们能够呼吸的空气越来越差。我们知道,有些植物能够给我们提供空气,但是树林被砍掉了,我们又如何生存呢?

 

eol.cn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合作伙伴 | 京ICP备12045350号-1 | 文网文[2008]228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902063号 | 招聘信息

中国教育网的严正声明 | 版权所有 赛尔网络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