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湖北小升初招生信息

申请跨省升学——
8月31日前结束


需要从外地转到本湖北省就读初一的学生、家长注意,跨湖北省升学工作要在暑假进行,于8月31日之前完成。湖北省教育厅30日下发通知称,对于有入学资格的学生,家长只需向转入学校提出申请即可办理相关手续,不再需要各地间往返奔波。湖北省教育厅介绍,学生能否跨湖北省小升初,由县级教育行政部门和接收学校确定。

湖北小升初招生管理信息大盘点

湖北小升初招生管理平台

热度:★★★★★

信息盘点

2014年湖北省小升初招生统一在招生平台上进行

2014湖北省小升初招生管理平台开通两个查询入口:(1)2014湖北省小升初招生管理平台入口(快速入口)(2)2014湖北省各城区小升初招生计划和范围查询入口

小学升入初中招生工作由县级教育行政部门在全省统一的招生平台上进行,主要是公布每一所初中学校的名称及属性、招生计划、招生范围、招生方式等信息,确定每一名学生的对应片区,组织学生及监护人填报入学志愿电子档案,审核确定录取名单,办理入学手续,注册学籍,受理投拆举报等。各县级教育行政部门要规范、及时、准确、全面的进行平台操作,完成相关工作任务。

湖北省教育厅:小升初跨省转学直接申请 不需往返奔波

小升初跨湖北省转学直接提出申请即可。30日,湖北省教育厅称,对于有入学资格的学生,家长只需向转入学校提出申请即可办理相关手续,不再需要各地间往返奔波。

湖北省要求,小升初跨省转学必须在8月31日前完成

2014湖北省武汉市各城区小升初招生计划和范围公布,包括武汉七一华源中学、武汉二中广雅中学等小升初学校招生计划和范围。2014湖北省各城区小升初招生计划和范围查询入口也公布,通过这个入口您可以知道湖北省黄石市、十堰市、宜昌市、襄樊市等湖北省各个市区的小升初招生计划和范围。

2014湖北小升初学校之武汉第一初级中学公布了军训通知分班名单

eol.cn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合作伙伴 | 京ICP备12045350号-1 | 文网文[2008]228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902063号 | 招聘信息

中国教育网的严正声明 | 版权所有 赛尔网络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