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练

给父母的一封信——
范文


无论是即将到来的感恩节,还是日常的生活,爸爸妈妈都是跟我们有着密不可分关系的人。在他们的呵护和照料下,我们才得以健健康康地长大。
书信,是表达情感最淳朴的方式。对于爸妈,淳朴和简单的方式更适合。如果,写给让你写给爸妈一封信,你如何来写?

给父母的一封信作文范文

给父母的一封信经典范文

推荐度:★★★★★

更多给父母的一封信范文请点此查看

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时间真的好快,转眼间,我已经成长为一个十几岁的大姑娘了。在你们陪我度过的十几个春秋中,你们赠予我的经历与欢笑的场景不时在我眼前浮现,仔细想起来还真让人留恋。今天面对铺开的信纸,我酝酿已久的思绪,积蓄多时的情感,将尽情地挥洒。也许我的笔墨很糟糕,可邮差带去的将是对你们最真挚的情感,最朴实的感恩。

我深深地知道,没有阳光就没有日子的温暖;没有雨露就没有五谷的丰登;没有水源就没有生命的辉煌;没有你们的养育就没有长大的我。

女儿明白,为了我的成长,你们真的不容易。从小到大,总看到你们奔波劳累的身影,听到你们苦口婆心的教育,感受到你们无微不至的关怀。还记得上小学毕业班那时,为了让我安心学习,考上好的学校,爸爸每天起早贪黑的接送我上学,不断鼓励我;妈妈每天不辞辛苦的精心制作可口的饭菜,辅导我学习。顶着升学考试压力的我深深地知道,如果没有你们在背后支持我,我现在就不可能在这所当地有名的中学读书了。真的很感谢你们,亲爱的爸爸妈妈。

 

eol.cn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合作伙伴 | 京ICP备12045350号-1 | 文网文[2008]228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902063号 | 招聘信息

中国教育网的严正声明 | 版权所有 赛尔网络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