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英国读硕士研究生这些你都知道吗?--07年英国留学攻略宝典--留学频道-中国教育在线
精彩专题推荐

高中生最新十大必读
留学是人生的重要转折,高中生留学是学生及家长共同关心的话题。关于高中生留学的十大…[更多]

07高中生出国留学指南
优势:出国留学对学生和家长都是一种机遇和挑战。学生赴海外留学对学生本身来说…[更多]

英伦名校推荐
合作伙伴

利的英语,世界顶级名校的硕士研究生毕业证书,深厚的跨国文化底蕴,这无一不构成了强大的个人魅力和未来职场的竞争力,这种力压群英的优势吸引着无数优秀学子你追我赶,在留学英国的道路上浩浩荡荡一如继往,憧憬着美好的未来。但在这美丽的光环中,作为留学生的你,可曾想过或遇过这些问题呢?对于这些问题又该如何地解决呢?中国教育在线留学频道与艾迪国际联手打造此专题。

在国内读研还是去英国读研

考研难,难于千军万马过独木桥,在这场智力与耐力的较量中,不管什么原因,总有大批人被淘汰出局,如果不甘心,不服输,只能等来年再试。青春与锐气就在这反复较量中慢慢怠尽,这不能不引起我们的思考:这种屡败屡战的反复值得吗?

英国一年硕士课程到底能学到什么

英国硕士与中国硕士最明显的区别就是学习的时间。英国硕士只需要一年,而中国硕士却要2-3年,因此给人的印象就是中国的硕士要比英国的硕士在理论学习上更为扎实,既然这样,为什么每年都会有那么多优秀的国际学生去英国读硕?中、英硕士有什么区别?英国一年硕士课程又到底能学到什么呢?艾迪国际英国部的高级咨询顾问刘彦是这样说的。

本科生、大专生如何申请英国硕士?

对于想去英国留学的本科生和大专生来说,如果打算去英国留学一定会想到一些要重要的问题,比如去英国留学需要做哪些准备?现在应该做些什么?时间上应该如何安排得更加合理?什么时间考雅思?什么时候做申请?能申请到什么样的大学呢?需要具备什么样的条件才会被录取?

非全日制本科生、大专生如何留学英国读硕士?

在中国学生群体中,自考生、成人高考生、电大或者夜大的学生占有相当大的比例。这些学生与普通高校的全日制本科生相比,在专业知识上有一定差距,虽然如此,但在这些学生中,很多有志向的人有出国留学的想法,想读硕士、博士。可由于自身学历的问题,在某种程度上限制了他们……

没有语言成绩能读英国硕士吗

对于想出国留学的学生来说,语言成绩是必不可少的申请条件之一。尤其是英国大部分硕课程雅思的要求在6.5分或托福580分,甚至有些专业要求会更高些,而对这些标,大部分申请人都感觉有些力不从心,从而阻碍了留学之路。难道因为没有或达不到语言要求,我们只能与英国失之交臂吗?难道就毫无办法吗?

英国留学读硕如何才能申请到高额奖学金

出国留学费用不菲,如果能申请到奖学金、减免或补贴学费那是相当不错的事情。这不仅可以减轻家庭的经济负担,而且对于申请人也有一定的积极作用。同时能充分证明当事人具有优秀的学习能力和出色的才能,但申请奖学金的人很竞争十激烈,对于有限的奖学金应该如何去争取呢?又如何能出奇制胜呢?

去英国读硕士的四个“准备”

决定出国继续学徒是件好事,同时也是件大事,无论对于申请者本人还是家长来说,都会对此事给予足够的重视,因此准备好以下几点就是十分必要的了。

英国硕士毕业对申请英国高技术移民是否有帮助

英国内务部出台了新的英国高技术移民政策(HSMP),对以往的评分标准进行了重大的调整。其中对于学历高、年纪小、工资高,并且有英国工作经验或学习经历的人士来说,申请英国高技术移民是相当占优势,也是相当容易的。

读硕期间在英国是否要打工?

英国政府今年调整了国际学生的打工时间,制度规定只要拿到6个月以上的学生签证,每周可打工时间由原来的15小时提高到20小时(英国最低小时工资5英镑);暑假、圣诞节、复活节这样的假期可以全职打工。这一政策的改变无疑是个好消息,不仅锻炼了个人能力,而且还补贴了生活开支,但在这些收获之外,我们还要注意千万不要陷入打工误区。

英国读硕十大常见问题

在英国留学不比在国内,无论是在学习还是生活中,都会遇到这样或是那样的问题。为了能更好地帮助申请人减少困难和麻烦的发生,艾迪国际总结了多年来的丰富经验,把在申请留学过程或在留学学习生活中常见的问题总结如下,以供大家参考,提早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