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告诉你真实的美国名校录取

  哈佛、耶鲁、哥伦比亚这些美国的常春藤名校,一直是中国学生的梦寐以求的求学之地,然而竞争也非常的激烈。美国名校青睐什么样的学生,中国学生如何做申请准备?
  近日,在中国教育国际交流研修学院主办的北美TOP50名校申请公益讲座现场,中国教育在线采访了美国菲利普艾斯特中学(Phillips Exeter Academy)前教务副校长道格拉斯(Douglas G. Rogers)先生,为我们讲述美国名校的录取过程。
  相关链接:专访麻省理工面试官   专访伯克利招生面试官

告诉你真实的美国名校录取

   嘉宾:Douglas G. Rogers,美国菲利普艾斯特中学(Phillips Exeter Academy)前教务副校长。
   主持人:李马英夏,中国教育在线留学频道编辑。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