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留学选校网上咨询平台 留学,从这里开始!

导 读 :随着到澳洲出国留学人员逐年增多,而学校的招生名额有限,竞争也日趋激烈,八大纷纷提高入学门槛。非211大学的申请者的劣势越来越明显,不但要求提高,而且限制也很多。以下为八大各自优势专业及入学要求,希望对同学们择校有一定参考作用。

一:澳洲国立大学The Australian National University

  • 学校简介

    澳洲国立大学,一直排名澳洲第一,泰晤士报排名世界第16。陆克文总理毕业于该校更为该校的知名度树立了良好形象。商科的会计、市场管理、工程(计算机、环境管理)、国际关系、法律、艺术、人文(语言应用研究)都是该校的强项。

  • 优势专业

    ☆数学 ☆精算 ☆金融 ☆物理 ☆经济 ☆语言学 ☆国际政治 ☆公共管理 ☆环境科学 ☆亚洲研究

  • 入学要求

    211大学75分以上;

    非211大学85分以上。

  • 英语要求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本科生入学要求IELTS(雅思)总成绩不低于6.5分,单项成绩不低于6分;研究生入学要求IELTS(雅思)总成绩不低于6.5分,单项成绩不低于6分。学校对个别专业的语言成绩要求更高。

二:墨尔本大学The University of Melbourne

  • 学校介绍

    墨尔本大学在澳洲一直是无冕之王,可以和国立大学媲美(二者交替首位排名)。商学院当之无愧为澳洲翘楚 (最早要求GMAT的澳洲大学),工程也是中国学生申请最多的专业之一。

  • 英语要求

    墨尔本大学本科生入学要求IELTS(雅思)总成绩不低于6.5分,单项成绩不低于6分;研究生入学要求IELTS(雅思)总成绩不低于6.5分,单项成绩不低于6分。

  • 入学要求

    211大学80分;

    非211大学90分。

  • 优势专业

    ☆电子工程   ☆通信工程   ☆生物工程   ☆建筑   ☆教育   ☆会计

三:悉尼大学The University of Sydney

  • 学校介绍

    悉尼大学在澳洲稳居前3。人文、商科、医学、法律都是该校强项。

  • 英语要求:

    悉尼大学本科生入学要求IELTS(雅思)总成绩不低于6.5分,单项成绩不低于6分;研究生入学要求IELTS(雅思)总成绩不低于6.5分,单项成绩不低于6分。

  • 申请条件

    211大学75分;

    非211大学85分。

  • 就业方向

    ☆建筑 ☆艺术与人文 ☆牙医 ☆物理 ☆化学 ☆经济 ☆法律 ☆医学 ☆放射技术 ☆音乐 ☆护理 ☆整形 ☆制药 ☆物理疗法 ☆康复咨询 ☆兽医学 ☆教育 ☆工程 ☆健康信息管理

四:莫纳什大学Monash University

  • 学校介绍

    莫纳什大学信息技术、商科、工程都是该校比较好的专业,由于位于墨尔本,而且该校的录取要求相对在八大中比较宽松,加上学校的教学一直比较得到学生的认可,因此也是中国学生申请比较集中的。

  • 优势专业:

    ☆商业与经济学 ☆信息技术 ☆教育 ☆物理 ☆艺术与设计 ☆工程学 ☆法律 ☆医学

  • 入学要求:

    211大学75分;

    T非211大学80分。

  • 英语要求:

    莫纳什大学本科生入学要求IELTS(雅思)总成绩不低于6.5分,阅读和听力的单项成绩不低于6.5分,口语和写作的单项成绩不低于6.0分;研究生入学要求IELTS(雅思)总成绩不低于6.5分,阅读和听力的单项成绩不低于6.5分,口语和写作的单项成绩不低于6.0分。学校对个别专业的语言成绩要求更高。

五:新南威尔士大学The 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

  • 专业介绍

    新南威尔士大学工程和商科专业设置齐全,一直是该校的强项。由于出了澳洲首富施正荣(太阳能专业的领军人物之一,导师获得过该项诺贝尔奖),工程专业更加名声大振。

  • 优势专业:

    ☆工程系(澳排名第一) ☆太阳能 ☆建筑 ☆金融 ☆工业设计 ☆法律 ☆社会科学

  • 入学要求:

    211大学75分;

    非211大学85分。

  • 英语要求:

    新南威尔士大学本科生入学要求IELTS(雅思)总成绩不低于6.5分,单项成绩不低于6分;研究生入学要求IELTS(雅思)总成绩不低于6.5分,单项成绩不低于6分。学校对个别专业的语言成绩要求更高。

六:昆士兰大学The University of Queensland

  • 学校介绍:

    昆士兰大学稳居澳洲前4,泰晤士报排名世界前43。商科(会计,金融)、翻译(同声传译)、工程(水资源管理,城市规划,电子工程)、信息技术、商法都是中国学生申请的首选。

  • 英语要求:

    昆士兰大学本科生入学要求IELTS(雅思)总成绩不低于6.5分,写作成绩不低于6分;研究生入学要求IELTS(雅思)总成绩不低于6.5分,写作成绩不低于6分。学校对个别专业的语言成绩要求更高,详情请查询学校网站。

  • 入学要求:

    211大学75分;

    非211大学80分。

  • 优势专业:

    ☆生物学 ☆计算机科学 ☆食物科学 ☆医学 ☆法律 ☆建筑环境管理与工程 ☆商业创意产业管理 ☆医学放射技术 ☆教育学 ☆健康学 ☆人文服务学

七:西澳大学University of Western Australia

  • 学校介绍

    西澳洲最负盛名的大学(马来西亚,新加坡学生最喜欢去的大学),工程(石油,矿业方向)、商科(市场,会计)、医学法律都是久负盛名的专业。

  • 优势专业:

    ☆医学(特别是牙医) ☆会计 ☆电力工程 ☆土木工程 ☆环境及旅游 ☆矿产专业 ☆生物医药 ☆生态系统研究 ☆石油 ☆天然气和矿藏的采集和开发 ☆自然科学

  • 入学要求:

    211大学75分;

    非211大学80分。

  • 英语要求:

    西澳大学本科生入学要求IELTS(雅思)总成绩不低于6.5分,单项成绩不低于6分;研究生入学要求IELTS(雅思)总成绩不低于6.5分,阅读和写作成绩不低于6.5分,听力和口语成绩不低于6.0分。学校对个别专业的语言成绩要求更高,详情请查询学校网站。

八:阿得雷德大学Adelaide University

  • 学校介绍

      阿得雷德大学医学超强,会计金融/酿酒/市场/工程/IT是中国学生选择最多的专业。也是八大中唯一移民有地区加5分的大学。

  • 优势专业:

    ☆酿酒与食品 ☆健康科学 ☆生物科学 ☆物理科学 ☆信息技术与电信 ☆环境科学和社会科学

  • 入学要求:

    211大学75分;

    相非211大学90分。

  • 英语要求:

    阿德莱德大学本科生入学要求IELTS(雅思)总成绩不低于6.5分,单项成绩不低于6分;研究生入学要求IELTS(雅思)总成绩不低于6.5分,单项成绩不低于6分。学校对个别专业的语言成绩要求更高。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