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国际教育交流会暨国际教育资源洽谈会

北美国际教育(NAIE)

北美国际教育(NAIE)CEO 张斌

北美通识国际教育咨询(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美国际教育NAIE)是经政府主管部门批准成立的以《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为指导思想、以为国内外院校提供优秀境外教育资源和国际教育支持服务为宗旨的教育服务机构。

北美国际教育依托国内外优质教育资源、教育部相关机构的良好关系和自我一体的国际教育项目职业配套服务,多年来主要从事国际教育项目合作、培训服务和信息咨询,为国内外高校开展专科、本科、硕士层次的教育项目,为国家部委、地方政府、企事业单位、大中学校长、教师和相关机构人员组织国内外培训等各类国际交流与合作项目。

以学校需求为导向:按照院校要求,结合院校所在地区的经济发展需求和人力资源需求,考虑国内院校相关学科和专业的设置情况,确保引进的国外教育资源符合各个院校的需求,推动国内合作院校教育国际化的进程。

诚信为本 育人为怀:严把国外合作院校质量关,维护国内外合作院校的办学信誉,针对不同院校的发展需求、教育资源的差异和培养人才的目标为国内院校提供合作,为中国培养更多回报祖国、服务世界的国际化英才。

项目配套服务:包括了解国内外教育政策和国际需求、开展项目风险评估和可行性论证、海外寻找合作伙伴、审核资质、与各方协商洽谈、履行国内相关手续、项目实施、协助教学、外教管理、负责项目学生的出国留学申请和签证办理等。

公司网址:http://www.naie.cc/index.html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