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 总编面对面是中国教育在线独家推出的高端视频访谈栏目,关注教育政策变化,聚焦社会热点事件,通过独到的视角,探讨中国教育的发展趋势,和国外教育的发展动态。

[龚亚夫:英语学习塑造品格 育人作用不可忽视]

日前,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研究员龚亚夫先生做客中国教育在线访谈间,探讨中国 英语教育……[详细]

观点摘要: 现在社会上很多人都在谈论英语教育,反思学英语到底有什么用。英语这个载体到底能给我们带来什么?现在我们在说起英语教育的时候,大家考虑工具性比较多。 观点摘要: 现在的英语教育的基础,实际上是仿照英语国家教移民学习英语的方法。比方说教移民如何尽快的融入当地社会。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