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筑巢引凤 推动中国高校国际化

  5月26日,由神州学人、中国教育科研计算机网、中国教育在线共同举办的2013年高校海外人才网络视频招聘会在青岛正式拉开了帷幕。
  在历史上,留学生为国家的建设和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在全球化的今天,留学生的作用更加明显。中国高校也迈开了国际化的步伐,希望能够与国际接轨。引进高水平的海外人才成了中国高校重要的国际化战略之一。
  在人才引进的过程中,中国高校不断的摸索。如何吸引优秀海归人才,如何留住他们,如何发挥他们最大的价值,实现人才和高校的共赢?中国教育在线采访了多所高校的人事部负责人,听听他们对这些问题有何见解。

筑巢引凤 推动中国高校国际化

主持人: 李马英夏,中国教育在线教育留学频道编辑,毕业于英国莱斯特大学,长期关注研究留学热点问题。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