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国际班
  雅思覆盖面积广是国际化的体现,表现的方面是非常广。首先它是认可度最广的语言考试,目前超过八千所机构,政府部门等等认可雅思第二,就是雅思的自由属性,雅思由多个国家的三个机构共同研发,而且,雅思是来自全球的,那么就能够最大化的代表不同的语言元素。第三点就是点布局,目前在全球超过125个以上的国家和地区有考点、考试中心等等,地理覆盖面积是很广的。
  但是庞老师降调,雅思坚持的是全球统一的平衡标准和管理体系,不存在任何地区的倾向性的…[详细]

嘉宾介绍

胡本未 庞帅

  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考试部官员

  毕业于英国巴斯大学管理学专业,于2007年10月加入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考试部,从事雅思考试的相关工作。

  活动预告

  雅思美国办公室和三所美国知名院校校方代表中国行

  6月18日 北京站

  6月20日 上海站

高中国际班

  很多中国的学生对英语的本质和理解并不清楚。英语也好,其他的语言也好,它的本质是交流和沟通的工具,应该是听是说是写,是各个方面综合能力的体现。而不简单片面去背大量的词汇,记大量的语法等等。

  英语应该是让人们交流,来沟通的,很多孩子在这个方面的理解是有偏差的。比方说你和我,刚开始我们学习英语的时候以背单词为主,背单词之余才去考虑去进行阅读。练口语我觉得也很少,我们那个年代是很少有人愿意去练口语,除非为了考试的需求。从这点上来讲,为什么觉得英语难,我觉得对英语的真正作用把握不是很清楚…[详细]

高中国际班

  写作分数偏低的现象并不是中国才有,在世界范围内也是一种普遍现象,学生需要通过正确的方法提高自己的写作能力。
  按雅思平均分数来讲,大多数人都是在写作环节上更薄弱一些。原因有很多的方面。很多原因学家做了一个统计,在输入性输入型的考试中,中国人的表现都比较强。所谓输入型就是只要消化吸收就可以了,就是在听力和阅读方面。中国考生能消耗得了这些信息,但输出型的考试,就是不但要消耗这些信息,还要用自己的语言和观点表达出去,也就是口语和写作。在这方面,中国人包括其他国家的人相对来讲会弱一些,这是很正常的现象…[详细]

高中国际班

  英语口语想要提高必须勇于开口说,不要顾虑中国口音或者细微的语法问题,相信自己,相信他人。只有在不断的练习,犯错以及纠正过程中,英语口语能力才能真正提高。

  现在有一部电影叫《中国合伙人》,我记得里面有一句话说的是,开口说英语是我的事,听不听得懂就是他们的事。学生首先要有自信心,要敢于开口说,开口把自己表达出来,而且不要把自己想得那么差。第二,要相信外国人的理解能力。英语为母语的人理解能力是超强的。…[详细]

高中国际班

  我认为条件允许的话,我会大家尽一切可能在国内把语言关过了。不一定意味着拿到雅思七分成绩,而是说英语能力要足够应付你在国外生活,尤其刚过去的那几周。说实话你我都在国外学习过,会知道那几周真的挺痛苦的,别人说什么听不懂,没有办法表达自己。而且生活方式、习惯上来都是不一样的。

  所以有好的雅思分数首先你是会有自信心的,家长也会对你放心。…[详细]

独家专访

推荐链接

如何突破雅思高分
美国高端留学
美国研究生留学申请
美国本科留学申请
美国高中留学申请
美国留学签证解读
英国签证指导
2013英国留学依然给力
澳大利亚留学就业利好政策
中国高考与澳洲留学的缘分
世界各国高校专访

真知灼见

雅思坚持的是全球统一的平衡标准和管理体系,不存在任何地区的倾向性。

英语也好,其他的语言也好,它的本质是交流和沟通的工具,应该是听是说是写,是各个方面综合能力的体现。

开口说英语是我的事,听不听得懂就是他们的事。学生首先要有自信心。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