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言

  近年来中国留学市场火热,呈现了平民化、低龄化、多元化的特点,据专业人士预测,到2013年中国留学人数将突破40万。在此背景下,中国教育在线留学数据库于10月22日上线。该数据库囊括了中国教育部承认的34国及港澳台近万所高校信息,中西文对照体现;院校信息第一手采集并跟踪更新;每所海外院校申请指南详解;加入院校对比功能;提供各国院校排名、专业排名等信息。中国教育在线旨在为留学用户提供更便捷优质的服务,打造用户与院校了解沟通的平台,助力大家实现留学梦。

数据库特点

留学院校库
   囊括了中国教育部承认的34国及港澳台近万所高校信息,包括学校简介、专业设置、专业介绍、校园风光、联系方式等信息。
留学院校库
   院校页面中同时呈现该院校的申请指南,包括:在线申请地址、入学条件、语言及相关考试要求、申请截止日期、学费等信息。
留学院校库
   院校信息由院校方第一手采集并经过准确审核,此外部分院校方也会自主进行内容提供,确保数据权威性。
留学院校库
   中国教育在线工作人员后续会定期查找院校最新数据进行更新,合作院校方也会根据学校政策变化及时在数据库内进行内容更新。
留学院校库
   搜索模式简单快捷,用户可以分别从留学国家、院校类型、院校性质、专业大类等多层面搜索想要查询的院校信息。
留学院校库
   加入院校对比功能,可将选中几所院校加入对比,一键点击查看结果,院校基本信息对比一目了然。
留学院校库
   数据库页面右侧会根据点击量对热门留学国家、留学院校、留学专业分别形成排行榜,此外,院校页面还会关联本省或本市其他学校链接,供用户多样选择。
留学院校库
   数据库内所有院校信息均采取中西文对照方式呈现,适合不同用户群的语言习惯,使用更加人性化。

数据库介绍

中国教育在线商业广告部总经理魏海鹰谈留学行业变化

中国教育在线商业广告部总经理魏海鹰解读留学数据库优势

中国教育在线商业广告部总经理魏海鹰谈留学频道发展

中国教育在线商业广告部总经理魏海鹰展望留学行业未来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