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资讯

英国高校接收中国学生数量增16.9%

“在2011年至2012年度,英国的高等教育机构接收的中国学生数量与2010年至2011年度相比增加了16.9%...[详细]

英国留学:本科留学方案及院校推荐

高中生要去英国读大学本科,必须先读预科课程。这是针对中英两国教育体制上一年的差异而设置的...[详细]

英国留学依然给力 雅思,出国留学第一关





院校选择

时间:1-4月
全面了解学校及专业信息,拟定学校方案。

申请材料

时间:5-10月
材料收集与制作,文书、推荐信定稿。

UCAS申请

时间:9月中到次年3月
通过UCAS申请英国本科留学的关键日期...【详细

留学签证

时间:4-7月
制作签证材料,进行签证指导。

行前指导

时间:8-10月
行前指导,安排接机,联系同行学生。

英国本科留学申请 留学指导



由于中英教育体制的不同,中国高中毕业不能直接对接英国大学的大一课程,有部分学校例外。在此,为大家总结一下中国高中生升英国本科的三种途径。
途径一:直接选择A-Level课程并参加考试。
途径二:选择大学预科课程。
途径三:个别学校接受高中毕业生直接入读大一课程。



英国本科预科一般是专门为国际学生开设的,帮助我们弥补英语和专业知识上的差距。课程内容主要由语言、学习技巧和方法、专业课知识三部分组成,课程长度为三个学期。入学要求如下:完成高二课程或者高三毕业;雅思要求5-6分;如果申请艺术设计,建筑等专业还需提供相应的作品……[详细]




英国大学本科的录取要求每个学校各自不同。去英国留学的同学们大多都是冲着英国牛津、剑桥、帝国理工等名校而去的。名校效应还是有很大作用和影响的。而英国名校的录取要求也随着申请人数的增加而水涨船高。名校录取的要求一般为:A-Level取得AAA或AAB,雅思成绩7.0-7.5……[详细]




自2013年6月3日起,所有申请人必须提前预约,方可在英国签证申请中心递交申请。请就读理工科类及限制性专业的学生务必注意主课通知书上或主课CAS上是否要求提交ATAS证书,如果学生直接以主课CAS或语言+主课打包CAS申请英国签证,且CAS上要求提供ATAS证书……[详细]

英国本科预科申请材料清单

英国留学签证申请材料清单

英国大学综合排名更多>>

  1. 剑桥大学
  2. 牛津大学
  3.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
  4. 圣安德鲁斯大学
  5. 伦敦大学学院
标准化考试留学指导
优势专业推荐留学指导
英国留学生活 留学指导
时差:夏季时,中英两国时差为7小时;冬季时,中英两国时差为8小时。
住宿:大学一般会为本科一年级和硕士学生提供宿舍,其它学生需要在外租房。

演讲:英国学习中的一种重要的考试形式,需要制作PPT,一边播放,一边演讲。考验学生的思维能力、表达能力、与人交流的能力和现场反应能力。

打工:要选择有规模的公司,因为他们在经营管理上更加正规,法治大于认知。对于留学生打工者来说,选择这样的公司打工能更好地自我保护。

英国本科留学小知识更多>>

英国硕士学费:11289英镑/年
住宿费:80-150英镑/周
生活费:800-1000英镑/周
英国汇款途径:电汇
美国机票购买:6000-7000人民币(单程)
担保金:32-35万人民币

精品专题推荐

出国留学到底值不值

海归就业落户指南

常青藤盟校录取率下降

美国留学常见问题

澳洲留学行前指导

高价游学团到底值不值

专家支招名校留学

世界各国名校专访

专访麻省理工面试官

专访伯克利招生官

留学资讯

英国本科留学

英国签证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