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精彩观点

  • 留英经验谈:积极融入当地社会 用心抓住"小"机会
      霍霞认为,留学生融入当地社会,与当地人交流,是留学过程中必不可少的内容。很多同学到英国去留学只是读硕士,上课的时间只有六个月时间,另外六个月时间写论文。这么短的时间怎么样能够充分利用起来,了解当地的社会,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怎么样积极主动地参加活动。在国外留学,要做个有心人,善于抓住机会 …[详情]
  • 留英就业需“早做打算” 持之以恒永不放弃
      中国人在国外找工作,确实存在着很多劣势,比如说在语言上就很难和当地人去竞争,还有在文化习俗上,也不可能像当地人那么了解,当然还有签证的问题。如果真的决定在英国就业,第一点应该做到的就是要早做打算。在英国,企业计划在次年6月招聘的岗位,很有可能在今年的11月份就已经发布并开始招聘…[详情]
  • 理科生更易在英国就业 文科生应发挥中国文化优势
      在英国,理科生确实要比文科生更容易找到工作。因为理科生拼的是技术,专业上只要做的跟国外学生一样好,就能凸显优势。而文科生比的是语言能力,还有对文化的理解。一年的硕士几乎不可能达到跟当地人一样的水平,或者比他们更好。对于文科生来说,最重要的要考虑到我们是中国人的之一优势…[详情]
  • 海归回潮"光环"渐失 融合中西方思维是基本素质
      留学生在留学期间付出了多少,回国的时候就可以带走多少,努力和收获是成正比的。如果在国外生活过程当中,能够不断地在学习之余,参加各种当地的活动,结交不同的朋友,了解不同的文化、风俗习惯,其实就在培养自己国际性的思维。这种思维习惯,其实对留学生是最为有益收获,也是海归应该具备的基本素质 …[详情]
  • 低龄留学生摆脱“温室” 独立生活面对挑战
       中国留学生低龄化趋势愈加明显,很多学生在高中阶段或者高中毕业后就选择留学。霍霞建议,对于高中生来说,去国外独自生活需要做很多思想上的准备。因为,他们的年龄比较小,社会阅历还比较有限。首先,要让他们意识到自己要开始独立的生活了,要自己去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详情]

推荐链接

  1.英国留学依然给力
  2012年,英国边境管理局在中国颁发的学生签证数量增长约11%。
  2.英国留学申请指南
  英国留学热度居高不下,那么留学申请的过程该如何操作呢?
  3.英国留学签证指导
  签证申请是出国留学前的最后一关,英国签证该如何办理?
  4.留学人员回国就业落户指南
  随着越来越多的留学人员回国,留学生就业与落户成了首要问题。  

精彩语录

  1.刚到英国,寂寞难免如影相随。而这种寂寞感,可能会伴随我们的整个留学过程。但是,只有能够忍耐寂寞的人,才能最终走出寂寞。
《再别英伦》-作者:霍霞
  2.一个梦想,两年的准备,不变的坚持。如今,多少80、90后的中国 年轻人,正在留学的指条路上拼搏!让人敬佩!
《再别英伦》-作者:霍霞
  3.不要盲从的出国,跟家长讲,一定是能够在你可以陪伴的情况下,建议是母亲陪伴,因为母亲对孩子的照顾非常周到。
《再别英伦》-作者:霍霞
  4.打工的心酸,我们对千里之外的父母往往只字不提,但一定要与亲密的留学生朋友分担。他们不仅能够真正理解我们,还能给我们非常有效的安慰。
《再别英伦》-作者:霍霞

访谈瞬间

访谈瞬间

访谈瞬间

访谈瞬间

访谈瞬间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