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精彩观点

  • 了解美国教育系统 中美教育差异大
      在Sally看来,美国和中国的社会完全不同,中国好比是一个被安排、被教育的社会,但美国是一个自我安排的社会,它需要自己安排自己的学习,自己规划自己未来的职业。在美国,一个学生从初中开始就要学会安排他每一步走的路,从他每一门课,到他的课外活动,他所要考的试,以及他以后想学的专业。在美国,申请到一个大学并不难,美国有4000多所大学可以选择,但是 …[详情]
  • 影响顺利从美国大学毕业的“几个因素”
      Sally谈到留学生从美国大学毕业,有几方面的因素会影响他们毕业的进程。第一,选课和课程安排。如何利用最大化地选择课程来积累学分,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技巧。第二,专业的选择。在美国上大学,通常要到第二年、第三年才能真正地申请你想学的专业,如果没有达到专业要求的标准,就无法就读你预想的专业,这对你以后找工作的方向,和能否顺利毕业都是有连接的。再次,就是…[详情]
  • 合理的课程选择 顺利完成专业学习的捷径
      Sally给我们举了两个例子。她说前几年有一个美国本土学生,他大学上了一年,在学业方面有一些问题。他的家长找到sally。希望sally帮他了解一下他的孩子学得怎么样。然后sally就和跟那个学生聊了一下,了解了他第一年究竟学了什么课,他以后想学什么专业。这个学生其实想学的…[详情]
  • 突破心理、语言障碍 寻找相同爱好走出“小圈子 ”
      Sally谈到因为美国人是非常开朗的,想跟你随便聊天,如果你在这个语言没有适应的情况下,又是一个陌生的国家,可能会变得非常的内向。Sally建议,来美国留学的学生不要害怕一个陌生的地方,要不断地挑战自己,可能刚开始你的英文不够好,但是在跟不同的学生交流以后,你的英文 …[详情]
  • 家长掌握越多的有关大学的知识 对孩子帮助越大
      Sally谈到有很多家长对于孩子在留学过程中遇到一些问题,会因为不了解孩子当时当地的情况,而去逼迫孩子去怎么做,这样很容易引起学生的逆反心理。在sally看来,可能家长一个最好的方法就是请他美国的一个朋友,认识的朋友,一个有专业知识的第三者来帮助他的孩子。他们对孩子的学习…[详情]

推荐链接

精彩语录

  1.美国是一个自安排的社会,就是你自己安排你自己的学习,以后想走的路。
美国爱天使留学监管公司-Sally
  2.他进到大学,他必须要从几千个课程里面,几百个专业里面,然后无数的课外活动里,无数可能的工作机会、实习机会中选择他走哪一条路。
美国爱天使留学监管公司-Sally
  3.如果你没有按时学完你该修的课程,或者达不到这个专业需要的requirement,你是根本不能申请这个Major,你以后想找工作的方向,你是否顺利毕业都有联系的。
美国爱天使留学监管公司-Sally
  4.一个学业监管是帮助孩子来调整他的习惯,调整他上的课程,帮他安排一个充分的大学四年,让他从学业上面、课外活动上面、实习然后工作经验上面来发挥他自己能发挥的最大能量。
美国爱天使留学监管公司-Sally
  5.让家长知道,你如果做得homework越多,掌握越多的有关大学的知识,对你的孩子帮助越大。
美国爱天使留学监管公司-Sally

图片报道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