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走进管理人才的摇篮之一新加坡管理学院

学校简介

  新加坡管理学院成立于1964年11月28日,是一家以开发新加坡人力资源为使命的非营利性会员机构。新加坡管理学
院(SIM)是新加坡首屈一指的一所专业管理及人力资源培训机构。40余年来,新加坡管理学院为新加坡的人力资源发
展做出了极大的贡献。学院在开设在职成人进修课程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因此在1992年,受新加坡教育部委
托,增设开放大学学位课程(OUDP)。2002年,当新加坡管理学院得到英国开放大学的认可后, 开放大学
学位课程(OUDP)更名为新加坡管理学院开放大学中心(SIM-OUC)。

  解决学生和家长信息不对称及留学宣传偏面性事宜。 第三张眼看国外及教育;让学生和
家长更直观更详细和具体了解到相关国家的教育……[详细]

访谈专区

校方声音

优质海外学位吸引中国学生

新加坡管理学院通过与美国、澳大利亚及瑞士的国际知名大学与教育机构建立伙伴过细,开办优质的海外学位课程。新加坡管理学院每年在中国招收500名就读全日制课程的学生。

为中国学生提供优质服务

新加坡管理学院拥有中国学生会,是一个有SIM中国留学生组织的团体。新加坡管理学院与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合作举办讲座,为中国留学生提供在新学习与生活的讯息。

与世界顶尖院校开办合作课程

学生在新加坡管理学院修读的是全世界认可的海外大学学历,而且合作的海外大学很多都是在全世界排名前100的大学。以这样的背景申请美国、英国等国的顶尖大学非常有优势。

面向高中毕业生招生

新加坡管理学院主要面向高中毕业生招生。学生可以使用高考成绩和三年高中成绩。最低入学要求是平均分不低于70%,英语要求有一定的雅思和托福的成绩。

留学生声音

新加坡就业靠自己

  在新加坡就业和国内就业比较而言,国内就业人口太多,新加坡就业人口也多,但没那么紧张。现在对海外人力资源政策有所收紧,但是,通过自己的努力还是可以成功。

中国留学生

新加坡是留学理想地

  新加坡对于女生来讲是很好的留学选择,既干净又安全。在这里既有国外的文化,又有中国的文化,会学到很多东西。

中国留学生

初到新加坡第一难关是英语

  初到新加坡,英语是第一个难关。自己需要做的是多听,多与当地人交朋友。新加坡是双语国家,英语听力会是很大的障碍,但要努力去听。在海外留学交流是最重要的

中国留学生

新加坡留学要自己努力

  新加坡读大学要靠自己,做作业时要自己去找资料、去采访,会有自己的想法。

中国留学生

新加坡管理学院申请

申请指南

  请浏览SIM官方网站,参阅申请程序与所需的相关附加文件。

  海外学生需缴申请费。

网申:240.75新加坡币

邮寄:267.50新加坡币

学生准证

  所有在新加坡的国际学生必须持有有效的学生准证。学生准证由移民厅批准签发。在开课前2-6个月内向移民厅申请。

住宿

  学生可以根据各自的需求选择单人房、双人房或三人房,住房收费低廉。

单人间:802.5新加坡币

双人间:642新加坡币

三人间:535新加坡币

学费

  新加坡管理学院学费依据项目的不同,制定不同的收费标准,具体请浏览SIM全球教育网站查阅最新收费。

生活费(月)

住宿:535新加坡币

餐饮:300新加坡币

交通:100新加坡币

其它:300新加坡币

总额:1,235新加坡币

热门课程

会计学大专文凭

学制:一年六个月或六学期

学费:18个月共新币12,840

获得此大专文凭的毕业生,如总平均成绩达到2.5(C+),可以进入英国谢菲尔德大学会计与金融管理文学士(荣誉学位)大二课程。

 

国际商务学士

学制:全日制 36个月

学制:开学时间:8月

学费:38,520新币

学位授予:伯明翰大学

所有课程均有一致的根本理念:涉及广泛课题,为加入职场奠下巩固的基础,却又避免过度专注任何领域。

心理学理学士

每年开课时间:一月、七月

学制:三年或六学期

学费:三年共新币34,240

学位授予:澳大利亚卧龙岗大学

此课程获得澳大利亚心理学认证理事会认可。

 

创意计算机理学士

每年开课时间:九月

学制:三年

学费:三年共新币35,600

入学要求:经济学大专文凭毕业生

此课程结合了艺术创意及计算机技术的专业知识。

校园风光

新加坡留学指导

留学资讯

新加坡留学资讯

出国移民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