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澳大利亚留学就业利好政策

  又是一年留学季,2013年3月9日至3月24日在北京、沈阳、西安、上海、合肥、福州和广州等七个城市举办2013“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暨“中国留学论坛”。现今的留学市场日趋火爆,越来越多的学生希望走出国门。据教育部统计数据显示,2012年度出国留学人数较2011年增加5.99万,增长17.65%;留学回国人数增加8.67万,增长46.57%。本次教育展给学生家长和院校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2012年差不多有超过15万名中国留学生在澳大利亚求学,澳大利亚也是中国留学生最受欢迎留学目的地之一。去澳大利亚的留学热情也非常高,2012年7月份到12月份做一个同期比较,签证的申请率,同期增长了18%以上 .....

澳大利亚留学就业利好政策

   嘉宾:徐佩仪,澳大利亚大使馆教育领事,徐佩仪(Eliza Chui)女士。
徐佩仪女士:澳大利亚贸易委员会(即澳大利亚驻华使领馆商务处,简称澳贸委)北亚地区教育专员、澳大利亚驻上海总领事馆教育领事。
   主持人: 冯蕾,中国教育在线教育留学频道主编,长期关注和研究留学热点问题。主办中国教育在线《留学三人行》。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