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2 武汉 第二届

活动介绍

  2017年7月22日,由武汉华章教育主办的“2017湖北第二届名校MBA教育展”正式开幕。本届MBA教育展在湖北是第二次举行,为了更好的帮助各位MBA考生选择适合自己的院校,为湖北各名校MBA项目展示自己的优势特色、今年的招生报考政策,华章MBA为考生与学校搭建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

湖北第二届名校MBA教育展成功举办

2017年7月22日,由武汉华章教育主办的“2017湖北第二届名校MBA教育展”正式开幕。本届MBA教育展在湖北是第二次举行。中南财大、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农业大学等···

现场直击:考生与名校面对面

活动现场,不仅考生积极,各高校MBA招生负责的老师也很热情,通过现场老师们的讲解,考生对…

全日制和非全日制准确界定后的MBA

在2016年9月份,教育部发布了《关于统筹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研究生管理工作的通知》。按照教育部的规定,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的研究生要实行 …

项目概览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详情

看点:1、MBA项目发展历程;2、师资及MBA教学;3、2018MBA招生政策解读

华中科技大学
详情

看点:1、项目发展历程;2、2018MBA项目新变化;3、2018年MBA招生政策

华中农业大学
详情

看点:1、华农与华农MBA;2、MBA师资情况;3、合作企业名录;4、培养方式、学制、学费

武汉大学

看点:1、项目特色权威解读;2、2017招生政策六大变化;3、武大MBA人才选拔标准;4、国际化、校友资源以及职业发展情况如何?5、经管学院副院长给备考学生的建议。

独家专访

名校面对面 权威解读招生新政

专访院校

中国教育在线对华章教育集团武汉分校校长以及湖北地区部分MBA院校领导进行专访,第一时间了解各高校2018年MBA提前面试及招生政策详情。

精彩现场

2018MBA
2018MBA
2018MBA
2018MBA
2018MBA
2018MBA
2018MBA
2018MBA
2018MBA
2018MBA
2018MBA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