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介绍

日前,倍康宝贝董事长、 中国婴儿游泳协会副会长杨强山在北京倍康宝贝水育训练馆接受中国教育在线专访,解读婴幼儿水育早教。
嘉宾简介:

杨强山:倍康宝贝董事长 中国婴儿游泳协会副会长

北京倍康宝贝水育训练馆是以水为介质,面向0-5岁婴幼儿进行综合体能与智能开发训练的早期教育场馆。 成立于2009年9月,目前是北京乃至全国最专业、最卫生、最安全的水上训练机构,通过对0-5岁的婴幼儿进行专业的水上教学,以及游泳、抚触、戏水、玩沙、感统等综合项目的训练,培养宝宝强健的体魄,良好的思维能力、从而让宝宝从小就得到体智的全面发展,塑造孩子最佳的人生开端。

解读水育早教

主持人:

您为什么选择水育早教?

杨强山:

  我以前是做国际贸易的,从事生意。当时,其实没有想过那么多的问题,什么品牌不品牌,根本就没那么想过。当时,就想着能够把自己在国外所看到的、学到的一些东西带到国内。能够让自己的孩子和更多的孩子真正享受到跟国际上同步的、同轨的一个 ...[详情]

主持人:

您从体育方面入手去发展婴幼儿教育,是非常个性化的。

杨强山:

  因为孩子在玩的当中,在生活点点滴滴当中,就慢慢的养成了、学成了一些好的规律,这就是教育。人也都是本能,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嘛。本能性的。孩子也是这样的,咱们中国的模式就是这样的,很多很多把孩子的教育,孩子要学这个,孩子要学那个...[详情]

主持人:

您还记不记得,第一批进入倍康宝贝的学员,他们的成长,您能不能给我们讲一讲?

杨强山:

  我先说我们自己的孩子,因为我自己的孩子24小时跟我在一起,她每天都在游泳。除非她真的今天,比如说刚打完预防针,比如说今天得了一个非常不适于游泳那个病,或者感冒,或者其他的一些传染病,那我可以不让孩子游泳。除了这些之外,她是坚持到现在...[详情]

主持人:

那么小的孩子就可以在水里游泳,孩子家长可能会有所担心,孩子在水里面会不会安全?

杨强山:

  很多家长会有这样的顾虑,越是那些老人带的孩子,越是那些在公立医院,或者是说条件不好的一些医院里边分娩的孩子,他们没有接触过这个条件的孩子,家长他是有顾虑,因为他毕竟没有接触过这个环境,他是有这个担心。孩子一出生进水里边了...[详情]

倍康宝贝

理念

倍康,就是说我想让更多的孩子倍加的健康。而倍康宝贝这个词,还可以理解,就是倍康的未来,倍康这个品牌越来越健康。还可以把它定义为我们的倍康人越来越健康。所以说,我从健康延伸出很多的想法。我把它定为一个核心的理念。

愿景

我只能说是应该作为一个掌舵人,有这样的一个责任心和一种抱负心。因为我要为这些孩子们,或者是为我们倍康人要做一点事情。往远了说,我要为这个社会做一点事情。希望倍康宝贝能够成为所有家长认可的水育运作专家,能够成为家喻户晓的知名品牌,能够成就我们百位职业倍康人,能够成就我们的倍康里边年薪达百万以上的职业管理人,能够成为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的乐园。

学校环境

商业中心大悦城附近

高端人才聚集区

绿化治安环境良好

封闭式小区

婴儿游泳大赛

中国婴幼儿游泳大赛由来

中国婴幼儿游泳大赛是中国婴幼儿游泳协会和北京大学民经院孕婴童课题组联合主办、倍康宝贝承办的大赛。中国婴幼儿游泳协会是中国妇联、中国...[详细]

中国婴幼儿游泳大赛——公益性大赛

说到这个公益性的活动问题,是这样的,这个大赛的确是一个公益性的,没有任何地方的收入。其实对这个大赛的总决赛来讲,其实我觉得更注重的是,这个大赛提倡的是一种中国梦,婴之梦。其实是一样的,中国的未来是孩子的未来 ...[详细]

倍康宝贝掠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