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学霸!

中国学霸炼成记 可复制否?

  “学霸”,本义为“学界的恶棍”,网络用语指平时刻苦钻研,认真学习,学识丰富,学习成绩斐然的一类人。“学霸”原指学界的恶棍、不爱学习的破坏分子,现指学习成绩总是霸占在前几名的人,形容学习好、成绩优异的人,褒义词。“学霸”的反义词为“学渣”。

  学霸和女神的感情通常是水到渠成,只差一层窗户纸。多年后,学霸学成归来,站在更高的角度俯视当年的自己,才明白自己是多么的傻。究竟是那一张N年没用过的证书重要,还是一次约会重要?只有他自己清楚。

 

17岁“学霸”获美9名校录取 曾在沙漠生活12年

男生轻生,学生轻生,得失心

   你不要当他只是一个每周做三次甜点、擅长做泡芙和巧克力夹心派的城市甜心男孩。1.8米个头的易阳天,曾随当军医的父母在沙漠中生活12年,他喜欢生物,喜欢泡在实验室,最喜欢的书是《基因组》。这个“国际级学霸”,现在就读于长郡中学美国AP课程中心。在哈佛大学图书馆找到的《基因组》成了他最喜欢读的书,里面有许多独特的观点。

美女学霸被11所英美名校争抢 初中获钢琴十级

少女自尽,压力过大

  广东省广州市的华师附中高三(1)班的美女学霸卢凯悦已经收到11余所英美名校录取通知了。其中NCAA名校杜克大学也赫然在列,不要以为卢凯悦同学只是单纯的死读书,其实在体育方面她同样是同学中的佼佼者,什么叫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这就是一个活生生的例子。作为家中的长女,凯悦自小不娇生惯养,初中已获钢琴十级证书。

中考家长:尖子生学习技巧不难学

作为家长,哪一位不是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在班里甚至是年级里成为“尖子生”?据研究表明,获得高分最可靠的因素是懂得怎样开发本人的潜力,“尖子生”名列前茅的技巧其他人并不难学到手。根据美国教育专家和尖子生自己的意见,主要有以下十项。

家长必读:能给孩子减压的9句话

中国教育在线中考频道为广大的中考生和老师整理了家长必读:最能给孩子减压的9句话,供大家参考和学习:1.儿子,我们支持你,好好考!2.考不上重点,上别的高中,我们已经做好心理准备了。3.结果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努力就行了。4.我们相信你。

家有考生:考生最反感的九种家长

学生最反感的九种家长 你中招了吗?1.唉呀,你说你再不好好学,你能考上哪啊,赶紧学吧。2.人的一生中,有好多次机会和转折,这是你人生的一次重要转折,抓住了机会,你就会成为人上人,如果错过了,也就不会再有转机。3.考不上好高中,就考不上好大学!

家长课堂:中考生的时间都去哪了

考的孩子确实不容易,从家长的讨论中可以看到,很少有孩子能够在10点半之前上床休息。而同时,大部分的孩子差不多早上六点半左右都已经起来准备去上学了。除了平时的学习上课之外,几乎所有的孩子周末还要去上培训班。仔细算算孩子一天的休息时间最多也超不过8个小时。

关键词孟非:人家这么干当了状元,你这么干只能当壮士

不是说好不炒作状元吗?这些天媒体上尽是某地状元“从不带作业回家”;“从不补课”;“天天玩游戏”之类的成功经验。请你们别再拿这种屁话骗人了好吗?也没有考生蠢到信这些话。人家这么干当了状元,你这么干只能当壮士!你们怎么不介绍一下状元们每天几点排便呢……

关键词V先生_请举右手:学霸不复习过了 学渣不复习挂了

@V先生_请举右手:最近我才发现,真正的学霸是拿着平板叹气说:“哎呀,我都没开始复习怎么办…”,我们也跟着学去看电视剧,你看看人家上课记的笔记!你的笔记和课堂是被狗吃了么......

关键词笔音亲畅-N:真正的学霸,优秀是一种习惯

@笔音亲畅-N:现在愈发觉得真正的学霸应该是把学习当成生活习惯而不是只会期末突击不挂科,每天只知道吃吃喝喝玩玩乐乐还以此为荣。可以彷徨却不虚无才是笃定的自己......

eol.cn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网站建设 | 合作伙伴 | 京ICP备12045350号-1 | 文网文[2008]228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902063号 | 招聘信息
中国教育网的严正声明 | 版权所有 赛尔网络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