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高考招生 高校打响优质生源“争夺战”

日前,由中国教育在线举办的“2015年高考改革研讨会暨全国高校与高中招生对接洽谈会”分别在广州和长沙举行。全国多所……[详细]

移动互联大趋势下 高校招生该如何创新、开展

移动互联发展大势所趋,高校如何利用移动互联进行招生宣传成为新的命题。中国教育在线招生业务部马杰老师与各高校招生……[详细]

湖南高考改革方案将于9月1日前公布

关于高考改革的话题引起了家长和社会的极大关注。未来高考无论是"学生的学""学校的教"还是"高校的选"都将发生很多变化……[详细]

-->

部分参会高校

高校招生变革

主题报告一:如何利用移动互联促进高中与高校信息互通

主题报告二:移动互联在招生业务中的应用、配合高考改革如何进行院校/专业宣传

主题报告三:从国外高考看中国高考改革发展趋势

陈志文

教育部涉外监管网主编 中国教育在线总编

董巍

中国教育在线副总编

马杰

中国教育网、中国教育在线招生业务部总经理

从国外高考看中国高考改革发展趋势

资深媒体人、中国教育在线总编辑陈志文就目前备受关注的高考改革与高考公平发表了意见。陈总编辑深入解读了目前中国高校生源危机现状、西方教育与中国教育差异等议题,他表示,必须根据中国实际的社会文化、国情、社会保障制度等,断然抛弃西方所谓成熟的教育体系与理念,创造性地建立符合中国国情的教育理念与制度。

移动互联网发展和教育改革给高校招生带来新机会

董巍副总编表示,在全国适龄学生人数持续下降的大背景下,各类学校均面临着前所未有的生源危机,并对2014年全国高考及招生现状进行了数据分析。之后与各位高校招生负责人就“新媒体趋势下的互联网传播”话题进行了经验分享和探讨。他表示,未来高校招生中,“得移动互联者得天下”,移动互联网的飞速发展和教育改革给高校招生带来了新的机会。

高校招生要从被动变主动 招生宣传巧打“组合拳”

中国教育网、中国教育在线招生业务部马杰老师作了“移动互联在招生业务中的应用、配合高考改革院校专业访谈及宣传”主题报告。马杰老师认同移动互联发展是大势所趋,并就如何利用移动互联进行招生宣传与各位高校招生负责人进行了分享探讨。

湖南站现场直击

3月22日am 湖南高考研讨会掠影

3月22日上午,全国多所高校招生负责人齐聚湖南长沙,就移动互联与高考改革趋势下的高校招生工作开展进行了探讨。

3月22日pm 高校与湖南高中面对面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