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2 北京 第一场

活动介绍

  2017年4月22日,中国名校MBA教育展北京站(第一场)在北京盛大开幕,北京理工大学,中国社科院研究生院,北京科技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北京邮电大学等多所北京地区知名院校的MBA招生负责人亲临现场,共同探讨、分享MBA招生现状及2018年招生新政。

名校MBA巡展北京站第一场成功举办

  2017年4月22日,2018年中国名校MBA巡展(北京站第一场)成功举办,北京理工大学、中国社科院研究生院、 北京科技大学、中国政法大学···

现场直击:考生与名校面对面

活动现场,不仅考生积极,各高校MBA招生负责的老师也很热情,通过现场老师们的讲解,考生对…

全日制和非全日制准确界定后的MBA

在2016年9月份,教育部发布了《关于统筹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研究生管理工作的通知》。按照教育部的规定,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的研究生要实行 …

名校MBA巡展北京站第一场成功举办

现场直击:考生与名校面对面

独家专访

名校面对面 权威解读招生新政

专访院校

中国教育在线对北京地区部分MBA院校进行专访,第一时间了解各高校2018年MBA提前面试及招生政策详情。

-->

精彩现场

2018MBA
北京科技大学MBA
北京理工大学MBA
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MBA
2018MBA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