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CNI顶尖大学学士预科介绍

  美国CNI顶尖大学学士预科,简称:美国留学预科CNI,是2003年美中教育基金会联合美国常春藤大学教授、专家、学者历时三年共同研发的直升美国顶尖大学的预备课程,目的是帮助更多的中国高中生无缝对接美国大学,为中国学生赴美留学提供强有力的保证。

  经中国人民大学批准,中国人民大学国际教育学院与美中教育基金会联合开办美国顶尖大学预科课程,在2013年硕果累累的辉煌成绩下,中国人民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继续开设CNI美国顶尖大学学士预科,并于2014年3月1日启动2014学年美国项目的招生工作。

美国CNI顶尖大学学士预科课程咨询 美国CNI顶尖大学学士预科课程保障

课程优势:

1. 原汁原味的美国课程 + 中国特色的课外辅导          7. 进美国名校、获得“奖学金”的保障
2. 自主选课,个性发展,国际认可                              8.学分被全美大学认可的预科课程
3. 注重培养学生的学术能力,考试方法科学合理          9.效-费比更合理
4. 取中国学生之长,选易得高分之课程                       10.升学率100%美国顶尖大学预科课程
5. 中国地区唯一达到并超过美国大学入学标准的预科课程
6. 中国地区首家开设直升美国顶尖大学的预科课程

课程设置:

课程模块
课程内容
教学目标
升学模块TOEFL词汇 TOEFL语法 TOEFL听力 达到美国大学语言能力要求,巩固英语基础,全面提高听说读写能力,在短时间内迅速提升英语语言运用能力及TOEFL应考能力。
TOEFL阅读TOEFL口语TOEFL写作
TOEFL模考TOEFL点题-
名校冲刺SAT基础语法SAT强化语法SAT模考通过美国大学学术能力评估测试,全力攻克SAT考试,为申请美国顶尖大学及奖学金做好准备。
SAT基础阅读SAT强化阅读SAT点题
SAT基础填空SAT强化填空-
SAT基础写作SAT强化写作-
转学分模块AP词汇AP微积分BCAP宏观经济学AP考试美国大学先修课程,为学生申请大学和入学后的免修学分提供极大帮助,节省在美学习时间和费用。
AP微观经济学AP统计学AP物理B(选修)
AP美国历史(选修)--
美国社会模块外教口语纯正美语口音,提高学生听说能力
美国文化讲座全面了解美国文化及美国人的思维与表达方式,提前适应美国多元文化,实现跨文化交流
英语写作提高英语文书的写作水平,为美国大学期间学术论文、报告、演讲等打下基础,突出培养学生的学术交流能力。
素质拓展成人礼、破冰、跨桥等培养团队意识和协作精神;领导和组织能力。
社会实践活动 明确的人生目标和自我定位,清晰的职业规划,可行的留学计划;
个人职业规划讲座
美国高等教育讲座培养独立的思维方式、创新能力、批判性看待问题的能力;适应美国大学"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方式、严谨的治学态度、形式多样的考试及评估体系;接轨美国大学的学术标准,运用英语进行专业学术交流。
文明礼仪知识
安全急救知识
学术科研实践
名校学术指导★ 哈佛大学、加州大学导师学术指导(此项目非必修课程,费用需额外支付)
海外志愿者活动★ 美国大学非常注重学生的社会实践,丰富的社会实践可体现学生对社会的责任感,对申请名校至关重要(此项目非必修课程,费用需额外支付)

课程保障:

对于每个模块(按百分制计算)成绩都达到85分(含85)以上的学生,被美国排名前50位的大学录取。

对于每个模块(按百分制计算)成绩都达到75分(含75)以上的学生,被美国排名前80位的大学录取。

对于每个模块(按百分制计算)成绩都达到65分(含65)以上的学生,且出勤率在95%以上的学生,被美国排名前120位的大学录取。

报名条件:

1、优秀的高二在读生或高三毕业生;
2、英语基础良好;
3. 学生报名后,需参加中国人民大学与美中教育基金会联合举办的英语水平测试(测试包含笔试及面试),成绩合格,发放中国人民大学国际项目录取通知书。

报考指南:

  • 1、全日制一年 时间为2014年8月~2015年6月(课程结束时间会依据实际教学微调) 2、完成本项目课程学习并成绩合格者,可获得由中国人民大学颁发的《美国CNI学士项目》毕业证书。 3、完成本项目课程学习并获得中国人民大学毕业证书的学生,可成为由中国人民大学国际教育学院与美中教育基金会联合组建的“美国东、西部联盟—人大校友俱乐部”成员,历届本项目毕业生将分别在美国东部地区与西部地区进行联谊,同学们将会在异国他乡相互帮助、互相关爱、互相学习,携手走过快乐而艰苦的留学之路。

全日制一年 时间为2014年8月~2015年6月(课程结束时间会依据实际教学微调)......

  • 招生对象
    1、优秀的高二在读生或高三毕业生;
    2、英语基础良好;
    3、学生报名后,需参加中国人民大学与美中教育基金会联合举办的英语水平测试(测试包含笔试及面试),成绩合格,发放中国人民大学国际项目录取通知书。
    免试录取条件
    1、高中英语单科成绩不低于120分;
    2、高考总分满足当地二本分数线,且英语单科成绩120分以上;
    3、TOEFL成绩70分以上;
    4、雅思成绩5.5分以上
    达到以上成绩的学生可提供相关成绩单申请免试录取

1、优秀的高二在读生或高三毕业生;2、英语基础良好;3、学生报名后......

  •  招生时间与录取考试
    招生截止时间:2014年8月2日
    考试地址:中国人民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汇贤楼D座(具体教室以准考证为准)
    注:请考生提前电话预约考试时间并获取准考证。
    为了保证教学质量,报名额满后,我们将提前结束本学年招生,敬请谅解,届时会以公告形式通知。
    住宿及资源享受
    住宿费:3600元/年,四人间标准
    本项目所有学生均在中国人民大学校内住宿,并由中国人民大学服务中心统一进行管理,统一办理中国人民大学校园一卡通。校园一卡通具有学生身份证明、出入校门、图书借阅、食堂餐饮、洗澡、超市、机房上网等一切校园内活动功能,确保每个学生都享受与统招本科生同样待遇。
    留学申请及签证
    本项目学生的海外院校申请及签证申请工作,由教育部特许备案的北京世纪伯乐留学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承办。世纪伯乐留学在北京有一支150人的申请团队,为学生提供一对一的申请服务。13年的申请经验使我们拥有了大量的成功案例和文书经验,以最大限度保障学生申请的突破性、稳定性及准确性。2010年,我们依然保持了100%录取率,并且被美国排名前50位大学录取的学生占到学生总数的54%,这个数字让我们继续成为名校申请的领导者。

招生截止时间:2014年8月2日 考试地址:中国人民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汇贤楼D座

  •   美国高校奖学金分为非服务性奖学金,服务性奖学金和学校贷款三种。其中以非服务性奖学金申请比例最大,其金额也最多。它包括学院助学金,奖学金、全免学杂费以及其他一些依学院本身而定的奖励。对于中国大陆申请全奖的留学生而言,申请主要针对的目标是前两种形式,属于非服务性奖学金。

    学 年 奖学金比例 最高奖(美金/年) 最低奖(美金/年)
    2006-2007 31% $36000 $15500
    2007-2008 34.5% $38000 $16000
    2008-2009 37.5% $52000 $10000
    2009-2010 36.5% $53000 $15000
    2010-2011 39.6% $35000 $15000

      除美国大学发放的奖学金外,美中教育基金会同时为优秀学生提供“ACEF精英奖学金” 奖学金申请条件: 1、中国人民大学-CNI美国顶尖大学学士预科在校生 2、通过一年的学习后被美国TOP10及常春藤大学录取 美中教育基金会将在毕业典礼上,为满足以上条件的优秀学生,颁发“ACEF精英奖学金2.8万元”

美国高校奖学金分为非服务性奖学金,服务性奖学金和学校贷款三种。

  • 400-855-7878           8月2日报名截止 仅剩30个名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