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徽工业大学辅导员在2020年安徽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荣获特等奖
2020-11-30 13:51:00
安徽工业大学
  中国教育在线讯  11月24日至27日,2020年安徽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在安徽师范大学举行。安徽工业大学能源与环境学院辅导员钱春梅以总分第一的优异成绩荣获特等奖,取得了该校参加省赛的历史最好成绩,并将代表安徽省参加全国总决赛。
  本次比赛由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主办,安徽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安徽师范大学)承办。大赛设基础知识测试、案例研讨和谈心谈话三个比赛项目,对参赛选手的理论知识、专业素养、逻辑思维、语言表达、临场应变、创新思维等基本职业能力进行全面系统检测。来自全省86所高校的86名选手同台竞技,经过激烈的角逐,共评选出特等奖3名、一等奖9名、二等奖18名、三等奖30名。
  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是提升辅导员职业素质、提高辅导员职业声誉、推动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的重要平台。一直以来,校党委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坚持开展辅导员岗前培训,举办学工论坛、校级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组织辅导员参加各类研修,开展辅导员专项课题申报和优秀论文评比,推动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全面提升辅导员队伍整体素质。备赛期间,学生工作部认真谋划、精心组织,并组建专门团队进行培训。钱春梅老师凭借扎实过硬的理论功底与职业技能,一路过关斩将,其优异出色的表现给评委留下了深刻印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