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致敬!安徽中医药大学多个集体及个人在安徽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受表彰
2020-12-08 15:28:00
安徽中医药大学
  中国教育在线讯  12月7日上午,安徽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安徽省大剧院召开,隆重表彰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这场战役中,安徽省涌现出来的先进个人、先进集体、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基层党组织。
  其中,安徽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第一附属医院发热门诊荣获“安徽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称号,学校党委常委、第一附属医院党委书记侯勇,急诊内科副主任、发热门诊主任王凯作为先进集体代表参加会议。
  学校第一附属医院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童佳兵作为先进个人代表参加会议。学校第一附属医院感染科主任张国梁,国家级名老中医胡国俊,重症医学科主治医师何锟,全科医学科护士长兼急诊科副护士长刘妮娜,老年病呼吸内科主管护师柏玲;学校第二附属医院急诊科行政副主任杨成;学校第三附属医院重症医学科主治医师韦彪共7人荣获“安徽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其中、学校第一附属医院老年病呼吸内科主管护师柏玲作为先进个人代表在大会发言。
刘妮娜、何琨、胡国俊、张国梁(左起)
童佳兵
柏玲
杨成
韦彪、张国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