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徽医科大学学生获中国大学生健美操锦标赛冠军
2021-01-07 16:29:00
安徽医科大学
  中国教育在线讯  近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2020年中国大学生健康活力“云”系列大赛暨中国大学生健美操锦标赛公布获奖名单,安徽医科大学学生荣获健美操锦标赛普通院校B组校园规定套路单项冠军。
  此次健美操锦标赛共有134所院校1900多名运动员参加角逐。比赛采用线上方式进行,以参赛单位拍摄视频上传到相关线上平台,大赛组委会统一选派裁判进行评比。学校健美操俱乐部的魏之依、苏震华、班露、曹艳容、赵一鸣、王淼、冯戚、吴浩、陶鹏等九位同学动作流畅、到位,协作配合完美,展现了优美的身体姿态和昂扬的精神风貌,最终以总评分8.10分的好成绩获得了普通院校B组初级规定套路第一名。
  疫情防控期间,人文医学学院努力开展俱乐部的线上、线下课程,学校健美操俱乐部的同学在该院体育教学部教师的指导下,坚持进行不懈训练。此次取得优异成绩,也反映了学校体育俱乐部教学改革取得良好效果。
  本次“云”系列大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健美操艺术体操分会及各专项委员会、菁体育承办,共有438所院校参加,参赛运动员总数达10515人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