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亳州学院举办“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教学研讨活动
2021-01-21 15:28:00
亳州学院
  中国教育在线讯  近日,亳州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与亳州市教育局教科所在亳州学院附属学校共同举办“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教学研讨活动,亳州市全市三县一区的120余名思政课教师参加了学习、研讨。
  常玲侠、刘颖、岳文博三位教师,围绕“弘扬抗疫精神  深化爱国主义教育”研讨主题,分别代表小学、中学、大学,上了思政示范课。来自各中小学的专家,对思政示范课作了深入点评,并为亳州市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教师代表就如何促进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
  特邀点评专家阜阳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闫成俭教授对教学研讨活动给予了指导。闫成俭教授强调,大中小学一体化建设应该注重整体性、系统性、立体化和时代化,建议从制度、平台、师资队伍、评价措施等多个方面来协同推动。
  本次教学研讨活动为亳州市大中小学思政课教师相互交流、学习搭建了平台,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举措。大中小学思政课教师一起上示范课、评课、研讨、交流,提升了教师对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重要性的认识,为亳州市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奠定了基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624055943 2018-05-14 1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