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徽三联学院在首届安徽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暨全国选拔赛中荣获佳绩
2021-04-23 13:18:00
安徽三联学院

  近日,首届安徽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暨全国选拔赛落下帷幕,安徽三联学院电子电气工程学院陆文骏组在大赛中荣获副高组团体三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教学创新大赛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大学承办,全省43所普通高等学校共选派150余名教师分正高、副高、中级及以下三个组别参加比赛。大赛覆盖范围全,参赛人数多,赛事规格高,竞争激烈,既有耕耘数十载、经验丰富的资深教师,也有近年涌现的充满朝气的教坛新秀,老师们在比赛过程中展现了精湛的教学水平和优秀的教学风范,并展示了丰富的教学创新案例。
  本次创新大赛面向教学一线任课教师,以“推动教学创新、打造一流课程”为主题,有效地为安徽省高校教师提供了交流教学经验、展示教学风采、提升教学水平、促进教学发展的平台,推动高校教师教学能力的不断提升。(撰稿:王娟 编辑:王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