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合肥学院学子在第45届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亚洲区域赛中勇夺银牌
2021-05-20 15:15:00
合肥学院
  5月16日下午,第45届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亚洲区域赛在宁夏银川落下帷幕,合肥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胡春玲老师带队的ACM算法创新小组的李飞翔、徐永强、鲍涛三位同学,经过五个小时的奋勇拼搏,勇夺第45届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亚洲区域赛(银川)的银牌。

  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International Collegiate Programming Contest,简称ICPC)是由国际计算机协会(ACM)主办的一项旨在展示大学生创新能力、团队精神和在压力下编写程序、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的年度竞赛,该赛事在国家教育部授权、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中国高校创新人才培养暨学科竞赛评估中排名第四,是一项代表程序设计类最高水平的学科竞赛。据了解,本次赛事吸引了包括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南方科技大学等一流高校共500支队伍参加。
  一直以来,合肥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基础知识和专业技能的培养,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国内外各类高水平比赛。此次比赛不仅展现了学校学子扎实的专业基础,更是团队协作能力、现场应变能力的充分体现。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