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合肥经济学院学子在2022年安徽省大学生国际贸易综合技能大赛中斩获一等奖
2022-11-08 15:58:00
合肥经济学院
  近日,由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商务厅主办的2022年安徽省大学生国际贸易综合技能大赛评比结果揭晓,合肥经济学院7支参赛团队在决赛中获得了1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和5个三等奖的好成绩,再次刷新了该院在本项目竞赛中的最好成绩。

  据悉,安徽省大学生国际贸易综合技能大赛的举办旨在创新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人才培养机制,切实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和专业技能;加强学生动手能力的培养和国际贸易实践的训练,提高学生国际贸易的实际工作能力,为培养国际贸易的优秀人才创造条件。
  该院高度重视此次比赛,该院金融学院精心组织,鼓励跨专业组队,苦练国际贸易技能。经过大赛培训、初评、决赛等多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不负众望,该院在大赛中取得了非常优异的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不仅是该院专业教学综合改革的成果,更充分彰显了该院学子较强的专业综合素养、实践动手能力和积极进取的团队精神,同时也为该院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搭建了广阔平台。(张娜  吴梅  特约通讯员:王季安)(来源:合肥经济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