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辅导员马文娟荣获安徽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一等奖
2020-11-27 14:52:00
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
  中国教育在线讯  11月27日,2020年安徽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圆满落幕,来自全省本、专科各个高校的87名选手参赛,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信息系辅导员马文娟荣获大赛一等奖。
  本次大赛由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主办,安徽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辅导员研究分会,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安徽师范大学)承办。大赛历时三天,设置了笔试、案例研讨和谈心谈话三个环节,赛制相较以往发生了较大改变。在准备时间不足10天的情况下,马文娟顶住压力,积极备赛,最终以扎实的理论功底、娴熟的业务水平、良好的心理素质以及出色的现场发挥脱颖而出,荣获大赛一等奖。其中案例研讨环节全场排名第一,充分展示了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辅导员队伍的良好精神面貌和综合素质能力。
  近年来,学院党委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始终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学生处积极贯彻落实《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开展多维度、多平台、多方面的培训、沙龙与比赛,大力推进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着力打造一支政治强、作风正、素质硬、业务精的辅导员队伍,为加强新时代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