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庆理工大学化学化工学院举办2024年春季化工专场双选会
2024-03-28 09:53:00
重庆理工大学

  近日,由重庆理工大学招生就业处、化学化工学院联合举办的2024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双选会(化工专场)在学校招聘大厅举行。

  本次双选会邀请了重庆化医控股(集团)多家下属公司、重庆华峰化工有限公司、重庆川维石化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等40余家企业到场,涵盖化工、医药、新能源等多个相关行业,共释放包括工艺工程师、研发工程师、质量检测等一千三百多个岗位需求。数百名毕业生积极前往,与用人单位面对面交流岗位内容、薪资待遇、发展空间等问题。学院党政领导、毕业班班导师、辅导员也深入现场对毕业生进行指导和推荐。

  据悉,为推动就业实效,学院提前匹配未就业学生,制作相关台账,针对性地进行简历指导、修改和打印,积极组织学生参会,全面细致地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服务,努力推动2024届毕业生愿就业、能就业、就好业。下一步,化学化工学院将继续抓实抓细就业工作,在就业信息共享、就业岗位挖掘、就业思想引领、求职面试指导等方面持续下功夫,多措并举助力毕业生跑出就业“加速度”。

双选会现场

毕业生与用人单位面对面交流

  (来源:重庆理工大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