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庆移通学院打造赛博派对,600+师生感受未来科技
2024-03-28 11:22:00
重庆移通学院

  3月27日晚7点,重庆移通学院举办“释放·未来·引领”花果书院第二届社区理想生活夜。本次活动累计600余人参与,全校师生在理想生活的全面探索中,沉浸式感知书院家文化氛围。

    活动现场设有签到打卡、机车展、舞蹈、歌曲、DJ等环节,设立未来体验区与活力创造区域。3D打印创意灵感、VR体验灵境冒险、近距感受飞行之旅、探索虚拟移通等环节让师生在跃动、冒险、畅想的同时,点燃对未来科技的热忱向往。

  活力创造区域带领着师生们共同探索新奇、进行创意大爆发。眼“极”手快感受反应力的极限速度、迎“篮”而上,高高跃起,坚定迎难而上的决心;喜“纹”乐见,在夜晚“幕布”下,用指尖作画,肆意描绘内心理想世界、舌尖微醺,动感音乐声和气泡刺激下,感受心脏和味蕾同频跳动的同时,引领大家感受新奇味道带来的无穷魅力。

  重庆移通学院书院以活动为载体,全面激发学子对个性与多元兴趣的追寻。关于“赛博朋克、未来科幻、多元兴趣”的理想生活探索之旅暂告一段落,未来,重庆移通学院会将持续深化“书院+”运营模式,深耕更具活力、更有品质的书院社区活动,助力移通学子跳出舒适区,在畅玩互动中拥抱新的可能,找寻到属于自己的理想生活。

  据了解,本届理想生活夜围绕“释放·赛博派对狂欢”“未来·畅想科技体验”“引领·创意社区潮流”三个篇章有序开展。以多样化的艺术形式展现书院文化的别样魅力,让师生诠释青春向上态度的同时,探寻与众不同的感官盛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