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庆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成功入选重庆市首批“大思政课”实践教学基地
2024-03-29 11:41:00
重庆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近日,市教委会同市委宣传部、市科技局、市经济信息委、市生态环境局、市关工委等10部门发布了重庆市首批“大思政课”实践教学基地名单,我校“四川省立第四师范学校革命活动教育基地”作为“四史”和爱国主义教育专题实践教学基地入选。

  下一步,学校将探索建立长效机制,形成工作合力,推进基地健康发展,着力打造服务“大思政课”实践教学的优质服务平台,建好用好“大思政课”实践教学基地,加强研究和资源转化,提高思政课的针对性和吸引力,不断增强实践教学效果,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在实践中感悟党的创新理论的思想魅力和实践伟力,增进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