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校长杨宗凯到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新闻网    2020-08-27

  1月8日下午,校长杨宗凯到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学院建设工作,听取学院工作汇报。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议由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负责人石峰主持。

  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丁振国从办学定位和历史沿革出发,介绍了学院发展的基本情况,并重点对学院下一步发展愿景与思路、面临的问题做了汇报。与会职能部门负责人针对学院反映的相关问题分别作了具体回应和解释。

  听取汇报后,杨宗凯指出,多年来,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员工在党政班子带领下,团结实干,奋力拼搏,办学业绩优异,给学校做出了突出贡献。杨宗凯表示,党的十九大明确提出了“网络教育”,标志着网络教育进入一个新的发展关键期。网教院依托学校科研基础与行业特色优势,发展潜力巨大。

  杨宗凯指出,网教院要牢牢把握战略机遇,主动作为。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充分释放办学活力。要找准定位,面向受众确定办学地点,统筹管理校内继续教育培训,做好市场开拓管理、学习平台的服务支撑。要统筹好学历教育与非学历教育两个市场,通过高位嫁接,把社会急需的专业通过企业合作、境内外合作等方式,创新扩展继续教育群体。要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面向校内校外开放学习资源,鼓励学生通过网络学习,提升素质培养能力;逐步探索面向校内学生开放认证服务、学分换算等方式,在保证优质教育资源的前提下,树立更加开放教育理念。

  杨宗凯强调,随着国家政策的进一步规范,大众对更高质量教育需求更加突出,网教院要始终坚持质量标准,不断规范学习中心建设,加强过程管理,建立质量评价体系,确保网络与继续教育质量,建立西电品牌。学院在快速发展中出现的问题,要用发展来解决,要探索学院发展建设的崭新体制机制,充分利用校内校外两种资源,进一步拓展学院发展空间。

  党政办公室、教务处、人事处、计划财务处、国资处、基建处、信息化建设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